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现在年轻人都不愿意待在农村了?对想留在农村的年轻人来讲有哪些新的就业方式? 第1页

  

user avatar   gu-ming-j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对农业和农村都不了解,我很难说真正的根源在哪里。

但如果从我自己的角度来说,作为一个在城市从小到大生活下来的人,农业对我最大的排斥是农业在我国着实不够体面。即便有些如特种养殖之类的行业,如果投资尚可,认真经营,收入比在城市上班会高得多,但是依然对我而言有些不够体面。无意贬低,但是我真心很难接受。

但是我玩过一个游戏,steam上有,就是农业模拟。

如果国内的农业都和游戏里体现的国外农场主一样的话,那我觉得我选择农业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了。拖拉机、收割机、播种机都是全程gps定位加自动驾驶的。你的工作就是像工程师或者产业工人一样管理这些机械正常运转,那我觉得对很多人就完全无所谓了。


user avatar   peng-an-dr-quest 网友的相关建议: 
      

提名1919席卷美国的猩红之夏。

图示是一名被处以私刑的黑人,他的尸体正在歧视的火焰中毕剥作响。

迫害黑人似乎并不那么残暴,但是这是发生在黑人解放后将近六十年之后的全国性迫害热潮。其残暴不仅仅在于对黑人的残暴迫害,更是对民主,对法治,对平等,甚至对人理的残忍暴凌。所谓的政治精英与民主卫士,正是迫害的最大推手。

不知道美国有什么脸面去说民主与平等。

(给文章点赞时麻烦给这个回答也点个赞同吧,如果能点个关注就更好了。祝各位新春快乐。)

哦,还有美国人在瘟疫时期的鬼才操作

外加一个加拿大的

那些评论烦死了!之前因为评论还被知乎制裁了,现在评论区封闭!




  

相关话题

  湖南湘阴鼓励女青年留在家乡,解决农村大龄男青年择偶难问题,如何看待这一提案内容? 
  如何看待阿里巴巴向云南咖啡协会发函并代起草「提升三合一咖啡质量倡议」,以及云南方面的回应? 
  张庭夫妇公司已被认定为传销,三年半营收近百亿,被罚没 2100 万,该事件有哪些警示作用? 
  大家知不知道有什么修书,装裱的公司啊? 
  凡客为何会没落? 
  你知道哪些奇葩的职业? 
  护理学就业前景如何? 
  2 月 29 日海航被接管意味着什么?会带来哪些影响? 
  传销的洗脑的力量到底有多强? 
  NFT 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未来在什么领域会有应用场景?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赛博朋克2077再度跳票?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二本大学生,毕业后在一线城市待了四五年,却不愿意回老家三四线城市买房定居?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