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以99%的光速飞行会是什么体验? 第1页

  

user avatar   shan-kong-lei-di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应该不会感觉到什么异常。

但是你给出的这个速度不是经济航速,而是最“费油”的航速,在这个速度下的时间越短越好,未来的飞行器,经济航速应该是=光速C,此时是不耗费能量的。

真正耗费飞行器能量的不是飞行途中,而是启动和停止的两个时刻:飞行器启动时,第一步是改变自身质量到很小,当质量改变到0的时候,量变引起质变,这时就能以光速去往任意地方。快接近目的地时,需要把自身的质量增加回来,一直加到正常质量,这个过程中飞行器自动降速,就相当于刹车一样。




  

相关话题

  如果一个可生存的行星,体积和太阳一样大,那么在那上面生存又是怎么样的? 
  如何会聚脉冲激光到直径只有30微米内的光斑? 
  为什么说大学生不该沿用高中的学习方法? 
  对不可压缩流体为何深度可以决定液体压强却对浮力无影响? 
  宇宙有没有可能是一个循环体? 
  《三体》中让你印象最深的科幻点子有哪些?以及他们的科学背景? 
  为什么说引力波可以观测到宇宙诞生的那一刻? 
  如何看待《自然》于2019年12月所刊论文中提到的新的热传导方式「真空声子传热」? 
  如果雪是黑色的,会对地球造成什么影响? 
  地外外星力量毁灭地球是否是杞人忧天? 

前一个讨论
有没有什么方法把复色光转为单色光的方法(我想只有一种单色光,然后不反射其他颜色,本人不懂光和物理)?
下一个讨论
你们是那种能讨导师开心的人 吗?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