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真力监听音箱摆位为什么要推荐离后墙1m以内或者2m之外,如何考量后墙对声音反射所引起的频率抵消问题? 第1页

  

user avatar   tsangts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低音波长


user avatar   Madseed 网友的相关建议: 
      


  

相关话题

  在这个模型中,电场力作正功也会导致电势能减少吗? 
  “科学爱好者”的“勇气”是不是来自于对知识的无知? 
  在部分论文中提到的,对声波信号进行FFT变换前的taper过程具体是怎样的一个过程? 
  是不是智商超高的人普遍研究数学或物理,很少有研究文学历史这类的?为什么大家普遍认为理科好就是智商高? 
  地球上空的东西会随着地球的自转而移动吗? 
  如何完全用量子电动力学描述一个匀强电场中做加速运动的电子? 
  为什么太阳光下物体的影子边缘是有虚化的? 
  所有的粒子都是无意识的,那它们堆积起来是怎么形成有意识的生命的? 
  你如何解释费米悖论? 
  为什么低温只能达到 -273.15℃,而高温可以达到上亿亿摄氏度? 

前一个讨论
食堂打饭的时候被女神插队该如何表现?
下一个讨论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拍摄中光线的应用是否有问题?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