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高能物理研究会在今后几十年内迎来一个高潮么? 第1页

  

user avatar   liang-zi-se-dong-li-xu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希格斯工厂这事儿比较玄乎,所以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不过随着江门中微子项目的逐步推进,国内的高能物理研究确实会迎来一个新高潮。




  

相关话题

  核聚变装置怎么承受1亿度的超高温? 
  如果宇宙中存在一种智慧生物:身高数百米,体重上千吨。人类在其面前会不会显得不堪一击? 
  在人类现有的材料中制作一副弓箭,不考虑拉弓人力量的情况下,最多能射多远? 
  有哪些材料科学上的事实,没有一定材料学知识的人不会相信? 
  杨氏双缝实验中双缝之一的缝宽增加一倍,另一宽度不变,屏幕上的光强分布会是怎么样? 
  为什么钱学森之问到现在没有解决? 
  2021 最新影响因子普遍暴涨,你投的期刊涨了吗?这是否意味着 10 分文章含金量将大大降低? 
  请问影响因子10以上是什么概念? 
  为什么我怎么也理解不了波粒二象性,是因为智商不够吗? 
  怎么理解各种介电常数? 

前一个讨论
在世的物理学家中杨振宁和斯蒂芬·温伯格(Steven Weinberg)谁的贡献更大地位更高?
下一个讨论
线性代数对物理学有什么帮助?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