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貌似)现在对女生身材要求是100→90→80,而对男生要求不是彭于晏→林丹→鹿晨辉? 第1页

  

user avatar   m3xiao-mo-g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部分男人喜欢的是丰乳肥臀(最好还高挑)的女人

那种体重不过百,不过90,不过80的审美标准是女性自己在相互内卷


user avatar   e-li-99-82-26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邹忌讽齐王纳谏》。只有长大了才明白,原来它是一篇富有前瞻性和现实意义的女权雄文(划掉)雌文。

首先吸引我的是它的人设:

故事起源于邹忌和徐公比美,这一行为是对现实的完美嘲讽和解构。在生活中,女性苦“男性凝视”久矣,多少同类相争、攻讦陷害只为了让自己得到“美”的认可;而邹忌徐公作为齐国的高阶级男性却扮演着现代女性的角色,这让人们不禁对那个兵荒马乱的战国乌托邦心生向往。

而之后齐威王所提出的三条政令,与女权主义者们该受的嘉奖更是若合一契:

一是“面刺者受上赏”,这个杨笠当之无愧。

赞曰:凭三寸之舌,道尽国楠满盈恶贯;忍千夫所指,挥洒女权无限荣光。

二是“上书者受中赏”,应颁给梁颖、唐靖等在媒体写文发声的斗士。

赞曰:作千字长文,揭穿禽兽男友暴行伸正义;发一条动态,坐实猥琐学弟罪证求公平。

三是“谤讥于市朝者受下赏”。

这一奖项则属于千千万万遍布大江南北、隐身微博豆瓣的拳师们。积土成山、积水成渊,众人的力量不可小视,只言片语合在一起也有磅礴正能量。

干杯!




  

相关话题

  有哪些不常被关注的人群,其实人数非常多? 
  这场疫情让你失去了什么? 
  如何看待河北廊坊本月公交车免费乘坐? 
  怎样看「家境一般的中上长相女孩因向中上阶层婆家要百万元『生孩子后颜值受损费』但没全得到而拒绝哺乳」? 
  如何看待天津一男子殴打女同事致死后,离婚转移财产,被判刑 15 年? 
  “彩礼”在当今社会有无存在的必要? 
  如何看待网约车司机开免提接到警察电话,称车上乘客是逃犯?遇到这种情况如何应对? 
  个人之于社会等于身体的细胞,要一个人身体健全,不用说必须每个细胞都健全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 
  如何看待浙江温州龙港撤镇设市? 
  瘦小大学生,如何增加纬度? 

前一个讨论
儒家讲的仁义道德,到底能不能解决吃、住、用的问题?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很多时候粉丝要控评呢?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