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最女性化的汽车是什么牌子的? 第1页

  

user avatar   doctorw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是高端品牌,应该是保时捷。保时捷不管是轿车型,跑车型,还是SUV,线条都比较柔和。而且车灯都比较圆润,没有那么有棱角,比较有亲和力,911就是个典型。

如果再加上红色的话,感觉女人味非常足。高端车里面,这算是一个典型。换成帕拉梅拉,也一样适用。不过下图却是猛男和少女都喜爱的粉色。虽然说喷漆是可以自己选的,但是粉色+保时捷总能让人感觉浓重的女人味,不信?来对比一下。

来看看粉色的牛车。

来看看粉色的马车。

还有粉色的宝马。

对比一下,是不是感觉保时捷特别有女人味?不管是车型的线条和车灯,保时捷都明显要比其他牌子更有味道。


换成SUV呢?

不好意思,即使是SUV,保时捷仍然是那么有女人味,其他SUV都是很直男的形状。

雷克萨斯RX?外形差不多了,车头严肃得像穿着棉质西装外套的年级主任。

路虎?整个框架都是透露出“我很方”,身穿POLO衫休闲裤和登山鞋的土豪大叔气场。

梅赛德斯?就像涂满了润滑油的健美大佬。

奥迪?有点样子了,但还是差很多意思,就像常年研究恐龙头骨的考古工作者。

这样一对比,保时捷基本上小车大车都做到了最为女性化。其他品牌当然也有,但是能做到保时捷这么统一的···还没发现。


如果是没那么贵的,那就是MINI。不过MINI也就是专门做这一种车型,和保时捷有相同之处,车身,车灯都很柔和,没有什么棱角。

再便宜点的话,就是大众甲壳虫。

综合比较来看,仍然是保时捷最为女性化。




  

相关话题

  为什么没听说过假的汽车? 
  手动两驱汽车带着一家老小长途穿越旅行够用吗? 
  有男性被女性性侵的案例吗? 
  雅阁当年与阿特兹互相竞争,现在销量很惨淡,阿特兹现在的竞品车型是谁? 
  为什么车企在设计内饰时不专门设计一个手机支架? 
  日常生活中哪些坏习惯最致命? 
  身材丰满的女生烦恼有哪些? 
  国内的汽车工程师都买了什么车?为什么买? 
  25岁还是处男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为什么汽车不能自带安全座椅? 

前一个讨论
楼继伟批互联网企业把「996」当优惠会减少就业,996 会影响就业选择吗?对社会有哪些不利影响?
下一个讨论
男生希望收到什么电子产品做礼物?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