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全新汉兰达4S店预售报价28-37万元,媒体调查称加价无疑,这个价格还卖的动吗? 第1页

  

user avatar   pang-qi-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之前判断全新汉兰达仅消费税和混动系统成本就要提高2万。预售价出来后,低配比上一代涨价4万实属正常。

估计正式发布时,会把低配价格在预售价基础上下调1-2万。

丰田搞双车,就是因为可以提高产量了,可能存在短期加价,长期来看是不会的。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丰田赛那加价行为?赛那值得加钱买吗? 
  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哪个做工好? 
  特斯拉官方售卖二手车鉴定为事故车,被判退一赔三赔偿 113.9 万,作为国内首例,该案具有怎样的意义? 
  国内各大汽车厂均推出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有哪些深层次考虑? 
  15 万落地买什么车开着舒服省心? 
  为什么大部分的卡车都采用了直列六缸发动机? 
  双门中后置发动机后驱敞篷四座跑车有哪些? 
  螺旋弹簧双叉臂独立悬架与双叉臂独立悬架两者对于越野车来说性能区别有多大? 
  长城哈弗 H8、观致 3 等定价(定位)较高自主品牌汽车到底有没有前途? 
  大概还要多少年国家才能颁布政策彻底淘汰燃油车?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很多科幻电影和书籍总喜欢提到黑曜石?而不是大理石,花岗岩?
下一个讨论
如果不考虑扭矩输出,汽车发动机怠速最低是多少?受什么条件的约束?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