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浦建集团某领导党员长期翘班公开包养ktv郭姓小姐,患病妻女该如何维权? 第1页

  

user avatar   hei-shou-1 网友的相关建议: 
      

2020年11月你在知乎提问,关于公职人员包养小姐而对家庭不闻不问,有什么好的建议


2020年12月,问题似乎没有得到解决,你又关注了多个监察委话题

但你好像还是只觉得“找小姐”只是他作为公职人员不应该做的事。


2021年1月,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你可能想到了举报。


2021年2月,你看起来已经放弃去解决这个问题,“包养小姐”在你眼中仍然只是公职人员的一个污点。


最后我想问问题主,

你真的不觉得出轨,包养小姐,是突破了人类道德底线的行为吗?

你为什么还要容忍这个人当你的丈夫?

你为什么要把希望寄托在他的公司领导和监察委上,指望他们帮你解决问题?

你觉得举报一个包养小姐的人,就能把他变成一个重视家庭的人吗?

如果没有人帮你解决问题,你是不是要一直这么懦弱下去?




  

相关话题

  上海2020年平均工资达到10338元,你怎么看? 
  江浙公务员和大厂程序员怎么选择? 
  本人83年猪女,国企,离异一子,资产多套现金近500万,为何还是没有安全感? 
  我铁了心要进公务员体制,大学四年该如何准备? 
  未来10年上海互联网生态的发展机会在哪里? 
  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远了么? 
  美国官员这么难做,为什么还有人当官? 
  假如现在的国企突然性质变了,成了私企,没有国家后台了,这些企业能存活多久? 
  如何评价曹长青说屈原投江是惧怕秦始皇的焚书坑儒?台湾人民真的相信这个说法吗? 
  如何看待上海大妈坐公交拒戴口罩称是美国人? 

前一个讨论
出去旅游时,男生很抠门,是本来就节俭还是不够爱?
下一个讨论
刚成为准爸爸,照顾孕妇需要注意什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