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国的经济结构已经整体僵化了吗? 第1页

  

user avatar   wenhenimab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先探讨一下,美国资本主义的本质。不同的人会得到不同的答案。从资本家和资本家的豢犬那里,你会听到美国是一切国家的模范。他们崇尚资本,重视市场,爱护资本家。美国的经济结构代表了人类的未来!甚至美国,这个语义学意义上的名词,也变成一种文化符号。

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平民,你肯定不希望美国模式在你身上降临。因为,那代表是隐形歧视,社会割裂,司法不公,拜金主义。人不是因为劳动而彰显意义与价值。劳动变成一种商品,而劳动的目的是为了消费更多的商品。人也随之沦为一种特定意义的商品。

从美国模式带来的后果来看,如果你作为一个伊拉克人、利比亚人、叙利亚人、阿富汗人,你一定不会把美国对军工复合体利益以及对石油美元利益的追求,当成一种荣幸。因为,那代表杀劫和屠戮,甚至是妇女和婴儿都死在美国人和美国狗枪下。

美国的经济结构是否僵化?并没有。因为他的武力世界第一,他可以在全球任意地点打一场灭国战争。如果,美国一直保持这样的实力,并且没有挑战者。我可以肯定的回答:美国的经济结构很适合他的扩张政策。更重要的是,太多国家屈服在美国的淫威之下。

孤阴不生,孤阳不长。任何事物发展都是运动地、辩证地。美国模式的命运,取决于全世界除盎格鲁萨克逊以外的其他人民对其认知与支持程度。如果,共产主义真的能够让世人实现自我价值,成为第四波潮流。那美国模式就GG了。




  

相关话题

  美副总统哈里斯否认与白宫不和传闻「不觉得被大材小用」其背后原因是什么? 
  想去美国读博,应该或者说需要找留学中介吗? 
  如果我是一个美国人,在2007年估计到未来会发生经济危机的情况下我应该做什么保全自己? 
  英国一月 CPI 同比上涨 5.5 %,达 30 年来最高,这会对当地社会造成哪些影响? 
  美国会像冷战时对付苏联那样对付中国吗? 
  美华裔众议员提案将农历新年设为联邦假日,对此你有哪些评价? 
  美国正式提出“Indo-Pacific“地缘政治概念,中国如何应对美国遏制新战略? 
  如何解读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于2月19日进入南海巡逻?如何合理的应对这一行动? 
  1999 年的今天,美国轰炸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时至今日,我们应该如何看待? 
  为什么美国的电影票这么便宜? 

前一个讨论
2022 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 1500 米决赛黄大宪夺冠,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下一个讨论
高句丽和韩国之间有什么关系啊?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