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心神首飞? 第1页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对比有误啊。

心神是单纯的“技术验证机”,不是“战斗机原型机”

也就是说,这玩意不是“试验性建造的,五代机特性的战斗机的试验原型”,而是“验证五代机技术的试验平台,技术合适的话会拿去设计五代机”

不是一类用途,不要类比……

另,

造飞机不是简单放大就好搞的……

沈飞在放大7爷的时候哭瞎了双眼啊……

另的另,

Maximum power output: 49kN/5,000 kg (11,023 pounds)

Turbine inlet temperature: 1,600 °C

Thrust-to-weight ratio: 7.8:1

XF5这数据很难支撑一架能打的5g机,就算俩也太小了。

真是白瞎1870K的涡轮前了……

长14m翼展9m,空重不到10吨

作为参考

F22长19翼展13.5,空重18吨左右


别说这玩意走轻灵迅捷贴身狗斗的路子,论狗斗我觉得这玩意应该干不过连高端点的火控都没有,就靠测距甩红外弹的早期F-16A,那玩意才叫啥都不考虑就满脑子想着贴上来给你一改锥就跑的典范……

另的另的另,我记得这玩意配的矢量折流片属于矢量里比较不讨好的……




  

相关话题

  在日本就职需要准备些什么? 
  目前国际上轻型装甲车的设计方向都有哪些?有哪些代表代表车型? 
  日本人有什么理由讨厌或者说瞧不起中国吗? 
  为什么德国没有大规模部署重型轰炸机? 
  苏俄的SVD狙击步枪,SVDS狙击步枪,SVDK狙击步枪拿到一战或二战算是什么级别的武器? 
  为什么没听说过日本有女拳? 
  在 21 世纪,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歼20对中国空军实力有多大提升? 
  北约秘书长称愿意接受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俄罗斯将会做出什么反应? 
  如何看待 2018 年 12 月乌克兰宣称一名特种兵失踪,怀疑被俄军绑架,要求派兵进入顿巴斯城区搜查? 

前一个讨论
战术笔怎么用?
下一个讨论
大正十一式轻机枪准心为什么是歪的?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