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拜登废除跨性别者参军禁令? 第1页

     

user avatar   re-gan-mian-41-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 在任何国家 服兵役都是权利或者义务。

那么lgbt或者变性人是不应该履行义务呢还是不应该行使权利呢?

如果是义务,那么作为公民,任何国家的公民无论性别和出身,都应该服兵役,变性人也不例外,如果是公民的权利,那么变性人也有权去履行。

当然,也可以大大方方的承认。要么变性人是法外之徒可以不履行义务和权利,要么变性如同犯罪,自动剥夺权利终身。当然,拜登政府或者任何国家政府可以堂而皇之的立法 “变性人或者lgbt自动免除兵役的义务。” 不过我想这时候吗……大概率答友是不会说因为这一手段可以保持军队战斗力而进行赞赏的。

其次,影响战斗力这个说法,应该先由反对者应该去论证(不是凭感觉)是否影响战斗力,如何影响。如果没有可靠的证据证明会影响战斗力,(凭感觉 想当然 这种论证很明显是不可靠的)那么所谓的指责是站不住脚的。

最后,讨论应该是基于论据和事实的,说错了就是说错了,不代表他是美国走狗或者五毛粉红。持有某个(你看不惯的)立场也不代表他就一定是xxxx,扣帽子式的讨论就跟蓬佩奥川普这些无赖一样。


user avatar   kevin-zh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光是参军,连运动会的尺度都会更大,大家可以看看这个视频。

跨性别者参加女性运动项目,由于其生理特征,完全就是碾压:

民主党倡导LGBTG政治正确,从拜登的内阁团队也能看出来:

拜登新政府将诞生美国历史上首位女财长、首位非洲裔防长、首位拉美裔国土安全部长、首位拥有原住民血统的内政部长和首位女性国家情报总监。
从性别来看,在15名拜登内阁部长人选中,女性占三分之一。如果加上白宫幕僚长等内阁级别官员,拜登内阁中的性别比例基本相当。候任白宫新闻和通讯团队的7个主要职务,更是全部由女性担任。
从族裔背景来看,拜登拟任的内阁部长和内阁级官员,涵盖非洲裔、拉美裔、犹太裔、华裔、印度裔等少数族裔。
2020年12月15日,拜登还提名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出任交通部长。布蒂吉格现年39岁,他曾担任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市长,在去年总统候选人的竞选中展现出惊人实力。如果他的提名获得参议院确认,将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公开出柜的同性恋内阁部长。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下述流传的内阁组成是谣言:

但是,拜登内阁仍然是“有史以来第一个男女比例相当、有色人种占多数的内阁”


user avatar   xue-qu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以色列自1993年起允许公开身份的LGBT加入国防军服役。

目前,公开报道可查到的性少数以色列国防军军人,最高军衔应该是准将,具体到跨性别者,最高军衔似乎是上校。

这么多年,以色列国防军好像也没怎么打过败仗吧。


user avatar   chen-wen-bin-97-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拜登先生过于保守。

只敢打苍蝇不敢打老虎,不敢彻底的给多样性以解放。

一个生理男性,自我认知是女性,就可以作为女兵入伍。

那么有很多更关键的保护多样性的措施急需在美国实行。

1,一个生理成年人,自我认知是婴儿,那么美国政府应该把他看做婴儿养起来,并禁止雇佣童工。

2,一个生理瘾君子,自我认知是非吸毒者,那么美国应该尊重他的自我认知,将这类人吸食的毒品合法化。

3,一个生理杀人贩,自我认知是天使除暴,那么法律应该修正为,这类人是天使,不得刑责,应该举国瞻仰封圣。

4,一个生理普通人,自我认知是美国总统,那么美国政府应该给以配备所有总统的安保和待遇。

类似的例子很多。

肯请拜登先生尽快推行。


user avatar   cai-tou-chao-r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来教各位作为一只正常直男,如何坐着凭空得到三重政治正确BUFF。

首先,虽然我生理上是一名男性,但我心理上认为自己是一名女性。“性别认知障碍”BUFF Get!

然后,虽然我心理上自认我是一名女性,但我同时是一名异装癖,不喜欢穿女装而是喜欢穿男装。“异装癖”BUFF Get!

最后,虽然我心理上自认我是一名女性,但我同时是一名同性恋,比起男人我更喜欢女人。“同性恋”BUFF Get!

所以,虽然我看起来是一名生理上是男性,喜欢穿男装,爱好女的政治不正确集合体。

但我实际上是一名心理“女性”,性别认知障碍,异装癖,同性恋的深度LGBT,堪称政治正确的化身。

我以我的选择为荣,请社会充分尊重我作为极少数派的自由权力。


user avatar   ou-yang-han-chi-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向各位坦白一下我的情况。

首先我是一个跨性别者,我生理性别是男,心理性别是女。

然后,我是一个异装癖,我虽然心理是女性,但是我喜欢穿男性衣服出门。

最后,我还是一个同性恋。就是说我心理是女性,但是我是喜欢女性。

不许喷我,喷我就是政治不正确。


user avatar   crowblood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用想太多。

1)美朝从上到下都没经历过“大低谷”(Literally失人失地、丧权辱国、集体怀疑人生),从不为可能的“大低谷”做准备。

胡佛、威尔逊二傻放到中原,史号非哀即献,放到俄朝,不下几年就会上演神秘中风、血色芳华(杀夫)、度假辞职、掷出窗外。


2)美朝上下皆以死不认错为荣,不撞南墙绝不悔改。

后果不重要,只要不闹出大事来,一切权当无事发生。不到了面对指控,班房顶门的时候,美国人永远认为自己没错。从上到下都是这个风格,川大消毒液到现在还不敢公开认错,认错就彻底完了。


user avatar   a-san-sh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好事情

政治正确无限扩大化,就是大家的机会。

尤其对于很多心向美利坚的非美国人,这就是你们顺利打入美国主流社会的最快渠道。

希望诸位努力,在美国驻华大使馆微博,美国各种官方推特账号下面发出诉求:

任何人都有自认为内心并非外表肤色的权利,比如说我虽然是黄皮肤,但我的精神是白人,那么美国法律必须承认我是白人,否则就有权状告歧视。

如此一来,很多高华感恩派就可以名正言顺自称是真正的白人,奥巴马甚至都不用装山竹,直接自诩皮肤黑一点的白人,皆大欢喜。

进而,任何人都有权要求自己的国籍不应该与生俱来或者得到美国政府认同,只要自己的精神是美国人,那么美国政府就必须接受自己合法美国人的身份,享受美国公民所有基本权利,包括投票权。

那么,现在每一位高华都可以自动成为美国公民,一定能让高华感激涕零。

当然了,美国政府也必须接受某天中国14亿人口集体精美的要求,并且参与到未来总统大选,国会还有州选举当中。相信新加入的14亿选民,一定会给美利坚带来未曾想过的未来。

#特朗普钦定肖战担任爱国党总统候选人#


user avatar   zhang-zheng-xing-66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从懂王上台以后,我就一直有个疑问。

美国总统究竟是三亿美国人的总统,还是七千万选民的美国总统?

Democracy的游戏玩到最后,真就以极端对抗极端?


user avatar   tian-feng-6-25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国所谓的多元平权,实际上就在不触及上层利益的基础上对中下层搞小资产阶级平均主义,这样制造中下层的族群对立,用族群矛盾来掩盖越来越激化的阶级矛盾。

甲劳动创造了200元的价值 乙劳动创造100元的价值,资本从甲乙各拿走100元,然后又把甲剩下的这100元分50元给乙。甲乙看上去平权了,但必然造成甲乙之间的矛盾,这样也就没人记得被资本拿走的那200元了。




     

相关话题

  影视剧里的战争跟真实的的打仗差多少? 
  为什么俄罗斯这个国家在大多数国人的生活文化领域中基本不会出现? 
  假如把美国看作是伏地魔,那么什么是美国的魂器? 
  世界各地的人都如何看待中国的发展水平? 
  为什么掷弹筒没能普及各国军队,并且在二战之后被广泛使用? 
  如何看待 2016.12.25 俄罗斯国防部图-154飞机空难? 
  如何看待阿塞拜疆疑似在纳卡地区使用白磷弹? 
  如何看待特朗普铁粉「进军」华盛顿示威,特朗普挥挥手就去打高尔夫了? 
  为何美国从未发生过军人独裁统治? 
  关于目海大师? 

前一个讨论
如何用几句话证明你是一个地道的中国人?
下一个讨论
当奥斯曼帝国的子民是一种什么体验?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