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和医生相比,为什么护士工资能那么高? 第1页

  

user avatar   hu-yuan-f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1.护士一个月一万三的科室那病房主任得一个月奔五万!

2.不想给这么多就滚蛋我们辞职移民去,换一拨一个月三千的给你搞俩感控不合格的术后感染病历,赔偿一个就把后面五年的工资都赔出来~




  

相关话题

  肿瘤患者买靶向药,医院总没药让患者去外面药店买。为什么医院没药?药店和医院买对患者来讲报销有区别吗? 
  近年来网络时常曝光明星大腕出轨的照片,所以想问问成为一名狗仔队门槛高么?收入如何? 
  医生们容忍医闹,是出于什么心态? 
  30岁了,一直都没有找到自己真正的人生目标,生活的没有使命感,如何才能找到人生的方向呢? 
  03年非典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住院病人医院中死亡,什么情况下法医会介入调查病人死因?通常,即使家属怀疑并报警,法医也不会介入调查吧? 
  麻醉前你做了什么给麻醉医生吓了个半死? 
  如何看待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提醒新员工「学历只是敲门砖」,学历在工作中起什么作用? 
  为什么去医院看病现在怎么贵? 
  为什么国外的医院里没多少人,而国内的医院都是大把大把的病人? 

前一个讨论
应该放弃乡镇卫生院编制去规培吗?
下一个讨论
想问下大家,无锡苏州常州南通有哪些待遇好的公立医院呢?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