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我现在一看到那些鼓吹医生所谓美德的新闻就觉得恶心虚伪? 第1页

  

user avatar   li-de-bao-99-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鼓吹是不需要成本的。天天说工匠精神,倒是提高工人收入啊。看看去学技术上职业学校的都是什么孩子,都是没有希望的,家里管不了的孩子。

医生只是个职业,和老师,服务员,工人,没有什么区别。凭什么要求人家更有美德呢。




  

相关话题

  半身麻醉手术状态下你都听医生聊过什么? 
  智齿一定要拔掉吗? 
  外科和内科有什么区别? 
  如何看待 5 月 18 日邵东县人民医院王俊医生被患者击打后脑勺致死? 
  非典时期,名噪一时的小汤山医院是怎么在一周之内建成的? 
  如何评价【四川凉山一医生手术途中裤子掉了 因怕污染坚持做完手术才提上】?这么敬业的医生你想对他说什么? 
  2020 中国医院排行榜(复旦版)发布,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是不是医生护士在职场上会越来越现实? 
  怎样看待湘潭中心医院24小时内连续两位医生被打,其中一位怀孕7月? 
  大家觉得网上的就医平台对医生的评价客观真实吗? 

前一个讨论
ATM取钱时听到数钱声但由于机器故障不能把钱取出来,请问卡里的钱已经取出来了吗?
下一个讨论
在大学期间要不要选择考相关行业的证书?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