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医生为什么不会喜欢护士? 第1页

  

user avatar   gao-da-quan-32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男医生喜欢漂亮的女护士。

女医生的话不清楚,男护士现在也蛮多了。


user avatar   yang-ji-zai-2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外公是一个十多岁就开始做老师的人,全村的人老老少少都是他的学生,虽然他的知识不像现在这么系统,但是有很多粗浅但却有意义。

小的时候家乡环境差,刚开始上小学,在没有任何取暖设施的教室冻得手脚都快没有知觉了,就天天不愿意上学,哭闹。

外公给我讲了一个故事:人投胎的时候,阎王爷就会问这个人:“你是想要立地就能走,还是想要三年屎尿泡。”回答立地就能走的,出生后就当了牛羊鸡鸭,一辈子蒙昧吃拉同室。选择了三年屎尿泡的就成了人,所有的人到这个世界上以后都要把苦吃个遍才能知道啥样的叫人。

在这些年里,每当我有什么不开心,我总是想起这句话。

虽然和这个问题不是很贴题,但是我一看到这个问题就想到了外公的话。如果出于故事的角度,你可以把这个故事分享给孩子。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GUO PEI

法国高定公会唯一认可的中国高定品牌,其所表达的传统中式美学让人直呼惊艳。赵丽颖在3月31日时尚芭莎年度派对上的礼服就是华人设计师郭培的作品,佩戴的是万宝宝的珠宝首饰,一袭淡黄轻纱长裙,搭配简单线条勾勒出的鎏金纹样,把#赵丽颖的高定国货#送上了热搜。

细致的填心扣、仿古的旗袍领口、盘金绣的腰封又或是宝石镶嵌肩颈饰品,跨越了时空带给人的中国温婉的古典美也渗透出西式的锐利锋芒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2004年,华人设计师赵心绮创建了珠宝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而她的作品也被给予“21世纪最有代表性的珠宝艺术品”的高度评价。

对立体感的狂热追求,让赵心绮的作品富有层次感。这也是她对“每一件珠宝都应该如同一个微型建筑”这句话的最好诠释。

钟爱蝴蝶元素的赵心绮,把宝石镶嵌运用在塑造蝴蝶形象上。纵使生命短暂,依然挥挥翅膀,能创造出美好的光芒。

Bao Bao Wan Fine Jewelry

万宝宝的设计元素新颖,从国风的笔墨、扇子,到西式的甜筒冰淇淋、纸杯蛋糕、十字架;珠宝材料也是多种多样,从闪耀的钻石、红宝石、水晶,到温润的珍珠、青金石。二者的巧妙结合,诞生了许多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

Anna Hu Haute Joaillerie

胡茵菲对于国风元素的运用,蕴含着西式的表达形式,大胆且张扬。以宝石为笔墨,在白钻的“画纸”上描绘了凌寒绽放的红梅。以西方喜爱的蛇元素,描绘中国传统的太极八卦。

FENG.J Haute Joaillerie

“悬浮镶嵌”可谓是丰吉珠宝作品的一大特点,双面玫瑰切割的宝石搭配上特殊的分合金版结构和极微镶爪,让宝石仿佛悬浮空中一般。这些美丽的花朵以莫奈的画作作为灵感,灵动轻盈像是能随风摇曳。

国产珠宝特点

手艺传承

从古至今,中国手工艺人最看重的莫过于传承,中国传统的手艺永远都伴随着国产珠宝服饰。从近些年大火的古法黄金、花丝镶嵌、缂丝,不难看出中国传统工艺之美。让人产生心灵共鸣的是精细的工艺,更是对传统工艺传承的血脉印记。

东方元素

中国传统元素之多,真叫人无从说起。大到花鸟鱼虫山水草木,小到云雷纹、如意纹等纹饰。元素的变幻让国产珠宝服饰纵使形制相同,依然能感受到不一样的美——荷的出淤泥不染、梅的孤芳自赏,黄鹂的俏皮、龙虎的霸气……

现代思潮

从现代元素中汲取灵感,包容兼并。周大福旗下品牌soinlove巧妙运用现代元素,会动的小翅膀搭配上戒指圈的吊坠,黄金钻石也能有满满的少女心。




  

相关话题

  在医院检查隐私部位时,患者是否有权拒绝有异性实习生参观学习? 
  男人如果有家庭暴力行为,有可能改好吗? 
  为什么医院的医生开单子毫不手软? 
  医生这个职业真的很枯燥吗? 
  为什么icu里面的护士会如此不尽责? 
  男人到了28岁,还未结婚的原因有哪些? 
  女拳恶心的是男性,但真正伤害的是女性。这么理解对吗? 
  如何看待「为转移妻子分娩之痛 准爸爸产房跳舞陪产」,在产房你曾经目睹过哪些事? 
  长时间的大型手术中,医生是如何保持清醒以及操作的精准的? 
  如何看待丈夫7年上交妻子工资70余万,他患癌后妻子却称:钱没了!? 

前一个讨论
月薪一万和公立医院稳定4000选哪个?
下一个讨论
普通学生家庭一般没有背景学医有出路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