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普通学生家庭一般没有背景学医有出路吗? 第1页

  

user avatar   gao-da-quan-32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能一概而论。

医二代只要能上医学院就行,大专都可以。

不是医二代就要自己付出大量的努力。

然后你所谓的出路是什么?明确一点。

我讲一个最简单的,农村医学定向委培大专,出来给编制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是很好的出路。不然你大专毕业做什么?进厂?卖房?卖保险?现在你大专就这点水平,弄个编安安稳稳,难道不是很好的出路吗?




  

相关话题

  《柳叶刀》新研究指出奥密克戎感染造成的住院率和死亡率较德尔塔显著降低,有哪些具体信息值得关注? 
  美国反疫苗运动存在吗? 
  医生在倾诉自己工资低,病人抱怨花了太多钱,医院的钱到底去了哪里? 
  庸医有哪些特征? 
  如何看待 3 月 30 号大连理工大学形势与政策课上因座位不足引发的三方冲突? 
  学生党寒假如何能花最少的钱,实现外貌上的改变? 
  中国式「坐月子」科学吗? 
  为什么中医的医患纠纷这么少? 
  植物为什么没有大脑? 
  7 月 30 日湖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6 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10 例,目前情况如何? 

前一个讨论
医生为什么不会喜欢护士?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中医喜欢崇古?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