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2016年10月3日山东莱芜市莱钢医院李宝华医生遭暴徒砍伤,不治身亡? 第1页

  

user avatar   male-sa 网友的相关建议: 
      

悲惨世界

no way to say


user avatar   thus-heli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强答一个。

老爸当过兵,上过老山前线。当年部队从山东上火车出发往云南走,在山东上火车的时候,站台上放着《十五的月亮》,部队的亲属们都在火车站送行,虽然有些悲壮,但是几乎没人哭。火车到了云南境内,靠站歇停,这下可倒好,不知从哪来了一群又一群的云南当地的老百姓,老太太老大爷大哥大姐小弟小妹小朋友,根本没人组织,也没人安排,就是挤到铁道边拉着车上素不相识的解放军的手往他们手里塞酒碗,塞鸡蛋,塞吃的,操着一口完全听不懂的方言说着什么。一车的小伙子哭的泪人一样。




  

相关话题

  由于医生查不出病因而错失了最佳抢救时间,转送其他医院进而病人死亡,请问责任要怎样判定? 
  医疗改革和足球改革,哪个对现在的中国更重要?理由是? 
  月薪稳定,税后月入五六万,这个工资在北上广算什么水平? 
  很喜欢医生这个职业,也有这种情怀,作为高二生现在有点犹豫怎么办? 
  师医公是不是从现在起就不行了? 
  在医院检查隐私部位时,患者是否有权拒绝有异性实习生参观学习? 
  如何看待“医生开4分钱处方”现象? 
  南京丈夫火灾中「阳台救妻」,医生通知家属如果不休克可以植皮,现在情况如何?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看待廉价药药荒的问题。如何看待医院在其中扮演的角色? 
  嫁个医生还是富二代? 

前一个讨论
如何制定科学的力量举计划?
下一个讨论
月入 7000,怎么存钱?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