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想问下留学过美国的学长学姐们,美国的治安真的混乱吗? 第1页

  

user avatar   yi-zhi-zhu-ding-l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于一个大学生来说,几乎可以缺省认为美国的大学用中国的标准是不安全的(有些大学附近哪怕以南非标准来说都不安全)。

我打个比方吧:一个美国大学治安不好的概率就像你在中国找个了互联网工作需要加班的概率。


user avatar   lyc-3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蚂蚁的视力很差,它们基本靠触角,也就是化学气味分子,来认识世界。

只要不是直接爬到人身上,蚂蚁对于人类是没有任何概念的。

绝大多数蚂蚁完全没接触过人类,也无法想象世界上还有人类这样一种和他们完全不同的,高度智慧的,社会化生物。

如果有一天蚂蚁发展出文明,它们优先发展的是和气味、化学物质、生物类相关的文明造物,比如种蘑菇的蚂蚁对孢子的利用。

蚂蚁想要发展出和光学有关的观测手段就要很久,更别说理解电磁波了。

然而,没有光学观测手段,即使人类近在眼前,蚂蚁也很可能视而不见。

在一个森林里几十年都见不到人的蚂蚁窝,如果不发展出电磁波观测技术并能解码人类的电磁波信号,除非它们运气好遇到游客,否则它们恐怕永远都不会意识到世界上有人类存在。


人类也是一样,我们优先发展的是光学,是电磁波相关的探测手段。

我们现在观测宇宙,最主要的观测手段依然是电磁波。

然而,电磁波在宇宙尺度下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通信手段,距离我们最近的比邻星,发条微信都要好几年才到。

任何一个具备星际航行能力的外星文明,必然有更好的通信手段。

更何况,我们为什么一定规定了,外星人要在电磁波探测下可见呢?

暗物质组成的外星人?

高维度外星人?

能量化外星人?

数据化外星人?

嫌弃我们的宇宙太荒芜,在别的宇宙发展,并把我们这里变成原生态保护区的外星人?


和1000年前相比,现在的人类用手机,玩电脑,天天在网上骂人,已经让古人看不懂了。

能领先我们不知道多少年的外星人,无法理解是很正常的。




  

相关话题

  本科生,想去英国读研,除了GPA和雅思之外还要准备什么? 
  为何美国比中国强很多但在生活中却没大有表现? 
  国内重点大学学生怎么看待本科出国留学的学生? 
  成功的硕士留学申请是如何规划的? 
  美国是如何解决内卷的? 
  陆生到台湾读本科的价值? 
  申上了NYU,但是家庭条件不是很好,需要卖一套房才能读,到底要不要去? 
  如何申请海外名校? 
  本科GPA很低,国内研究生,想申请国外的PhD,本科的GPA影响大吗? 
  本科学校背景普通,对出国留学申请影响有多大?该进行怎样的规划?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中国职工都认为工会无用,都有工会工会吃饱就睡的说法?
下一个讨论
孙中山是洪门大哥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