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假如你逝去的亲人们都依旧生活在平行宇宙,你最想对他们说些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li-yi-53-9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姥爷,距离你离开已经十五年了。我很想你!

你非常关心我国的铁路建设,新闻联播中看到的,参考消息报纸上看到的每一条铁路建设消息都要记下来,然后用虚线画在地图上,在通车的时候再描成实线。

你一直期盼着青藏铁路的正式通车,赶上了铁路铺通,但没有等到验收。

你亲自看到的最后一条进藏铁路新闻应该是这个:

今天有两个好消息要分享:

1.在成都到雅安段完成后,川藏铁路拉萨到林芝段今年夏天要通车了。

2.林芝到雅安今年内要开工了。

附上两张最新的线路图,方便你画在地图上。




  

相关话题

  有哪些推荐给年轻人的车? 
  有女朋友但还是很想去了解另一个女孩正常吗? 
  在台湾人眼里我们大陆人是同胞吗? 
  33岁开始学UI设计,还有出路吗? 
  我删掉相亲未成功的妹子,妹子发现后怨气很大。我是不是失礼了? 
  大年三十点外卖的行为是否恰当? 
  「忙年」是何时开始渐渐消失的? 
  你如何看待碇真嗣的? 
  求问有没有1000-2000之内的性价比比较高的投影仪推荐? 
  为什么夏天早起很容易,冬天早起很困难? 

前一个讨论
请问各位大神电气自动化工程师有专门接单的平台或者APP吗?(说白了我就是想休息时间接点私活)?
下一个讨论
如果让你选一辆车和你一起穿越回到30年前,你会选什么车,为什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