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和男友都有意向去市里工作,想让男方在市里买房子结婚,他说以后工作定了婚后再在市里买房,怎么说服男友? 第1页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婚后再买是你们的共同财产,婚前就买是他的婚前财产。对于他来讲最有利的当然是婚前先买好。但他不这样做,最大的可能是因为钱不够,一个钱不够的人,你怎么去说服他买呢?你与其说服他,还不如自己把钱拿出来跟他一起合买。




  

相关话题

  嫌弃男朋友矮,也不想OOXX,但他不同意分手,怎么办? 
  结婚是喜欢重要还是合适更重要? 
  男朋友姐姐太强势,总有一种我抢了她男朋友的感觉,该不该继续? 
  为什么年轻人沉迷于 B 站看豪宅? 
  父母悄悄在我研一时花光积蓄给他们自己买房,我该如何调节心态? 
  520 送男朋友什么礼物合适? 
  为什么现在男的都喜欢女生瘦,胖的完全找不到男朋友? 
  男朋友性能力有点弱,该不该结婚? 
  在生活的城市有没有房产是贫富的重要分界点吗?会继续拉大贫富差距吗? 
  你们怎么看待抢别人男朋友的女生?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房价越高的城市,去的人越多?
下一个讨论
房价是涨了?还是降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