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房价越高的城市,去的人越多? 第1页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还不简单嘛,虽然房子是用来住的,但人的生活不光是有地方住啊。

房价是经济的表征。是一个城市城市化的标志,所以不是房价越高的城市去的人越多,而是去的人越多的城市房价越高,你把因果直接搞反了。

为什么一个城市去的人很多,是因为那里经济发展快,发展机会好,工作机会多,去的人往往都是年轻人,一个城市涌入大量的年轻人带来的城市发展活力就更高。这个城市发展的越好,资产价格越贵,这是符合市场规律的。买得起房的可以买房,买不起房的可以先租房,实在不行可以先去赚几年钱再回老家买房。他给涌入的这些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而如果一直待在老家的小县城里的话,那你只有一条路没得选择。哪怕我最后一事无成,不得不回到这个小县城,那当我还有机会选择的时候,我干嘛不去试一下呢?

所以你看到的现象就是越是有人涌入的地方房价越高,按你的眼光看,就是房价越高的地方涌入的人越多。

居住问题是问题,但居住问题不是唯一的问题。居住问题可以通过出租等方式来解决,并不一定每个人都需要买房,或者并不一定每个人都需要在既定的时间内买房,但是除了买房这个问题以外,个人发展还有更多大的问题需要关注。而这些问题在一个人的一生当中,其权重远远高于买房吗




  

相关话题

  找不着对象真的是因为房价/彩礼吗? 
  为什么越来越多年轻人离开厦门了? 
  如何分析一个城市的房价走势,需要哪些数据? 
  房地产调控为什么伤的都是刚需? 
  7 月全国 100 城市中有 80 个房价都在上涨,你怎么看?房价未来走势将如何? 
  怎么看最近合肥房价下降了一些? 
  今后中国的房价还会上涨吗?你们的观点是? 
  在一线城市辛苦打拼却毫无积累的年轻人,到了中老年该怎么办? 
  二三十年后人口负增长会导致房价全面下跌吗? 
  上海的房子都被谁买走了? 

前一个讨论
公司聚餐结束后,我(女生)应该留下和做饭阿姨一起收拾刷盘子刷碗吗?
下一个讨论
和男友都有意向去市里工作,想让男方在市里买房子结婚,他说以后工作定了婚后再在市里买房,怎么说服男友?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