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房价是涨了?还是降了? 第1页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你先告诉大家哪里涨了呀?都不知道你在哪里,怎么判断是涨还是跌呢?房价这个玩意儿就是你身边的才有意义,要说现在跌了肯定有地方跌了,但你知道有地方跌了又有什么意义呢?你会跑去那住吗?




  

相关话题

  中国房价高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未来高层住宅到底会被遗弃,还是依然很值钱? 
  广州买不起房,考虑在清远买,目前政府正打造广清一体化,广州周边城市就清远房价可以入手,这个靠谱吗? 
  08年危机房价大跌,今年危机房价为何上涨呢? 
  中国的房价何时是个头? 
  科学界有哪个奖,奖金够买北京一套房? 
  大家有没有觉得,凭工资收入永远赶不上北上广深房价的上涨?在大城市有房的人,天生就比别人少奋斗十年? 
  链家的一家独大,对北京房价是否有推波助澜的作用? 
  靠工资在北京买房现实吗? 
  为什么会有自住涨跌无所谓的言论流行? 

前一个讨论
和男友都有意向去市里工作,想让男方在市里买房子结婚,他说以后工作定了婚后再在市里买房,怎么说服男友?
下一个讨论
安排员工节假日加班时、而且不允许各种休假申请、那些所谓的领导们是什么样的心态?如果有领导的请科普一下?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