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21 款(M1 芯片 )Macbook Pro,外接 4K 显示器会吃力吗? 第1页

  

user avatar   pansz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脑只有玩游戏才存在接4k吃力的问题,然而MacBook游戏性能本来也就不怎么样,所以吃力也无所谓了。

至于办公的话,任何不是太旧的电脑都不会吃力的。而且mac事实上能接的显示器最低是4k,推荐接5k甚至6k,8k屏。




  

相关话题

  MacBook和看配置和普通电脑差不多,贵的原因真的是系统吗? 
  为什么 苹果Mac 电脑不粘贴 Intel 标志? 
  在 4K 电视已经看不出像素点的情况下,我们真的需要 8K 电视吗? 
  为什么现在一些手机都可以拍 4K120 帧视频了,很多专业相机却做不到? 
  RTX3090要配4k显示器吗? 
  如何评价「用户不满MacBook Pro蝶式键盘设计,请愿苹果召回产品」? 
  2022年6款4K显示器中最适合PS5主机是哪一个,各位帮帮我? 
  为什么苹果从2006年第一代MacBook Pro起,散热一直是单热管设计? 
  2021 款(M1 芯片 )Macbook Pro,外接 4K 显示器会吃力吗? 
  MacBook Pro 14寸 16G+1T和32G+512G如何选择? 

前一个讨论
2 月 21 日武汉新增 4 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具体情况如何?
下一个讨论
在《崩坏3》甚至于《原神》中,女王事件到底是有什么影响,为什么现在一说加强某个角色就拿女王来说事?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