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病人如何分辨医生只是看起来经验丰富而已还是具有真的真才实学? 第1页

  

user avatar   deng-lin-2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实话说,没啥办法。

能不能把你讲明白,能不能让你信服,多数是表达和沟通能力的问题,可能他其实不太懂,也不怎么学习,仗着自己实习时候那点底子打算吃一辈子,把实习老师说的话记得特别牢,但是就是特自信,表达沟通能力强,你就迅速被说服了,在信息高度不对称的情况下,病人根本没有办法分辨这点的。

问病友也不灵,任何医生,再牛也是一样,都有治不好的病人,而且你根本没有办法区分这个没治好的病人是因为医生水平差,还是医生已经做到最好,换其他医生只能更差。

看头衔,看文章更是不靠谱。目前没有好办法评估,唯一能说的就是高级别医院更大概率遇到高水平医生。




  

相关话题

  3月24日全球新冠肺炎确诊数超40万,累计死亡近2万,这一数字意味着什么?全球范围内疫情还会持续多久? 
  如何看待杭州姐弟俩被狗咬伤,姐姐未注射狂犬疫苗脑死亡,发病后狗被遗弃?如何避免此类事故发生? 
  真的真的很不想干临床了,家里人甚至是医生的叔叔伯伯也说要我坚持下去,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坚持下去? 
  五年霍奇金淋巴瘤第四期的我在医院口无遮掩,得罪了医生和护士长而被整,我该怎么办? 
  辽宁发布「最严30条」全省小区封闭管理,对疫情防控产生多大影响?当下市民的生活是怎样的? 
  如果开发出一款拥有绝佳用户体验的HIS医院管理信息系统,对所有医院免费开放使用,会产生什么效果? 
  你见过多不靠谱的医生? 
  蹲久了站起来头晕眼黑 ,是病还是正常现象? 
  病人如何分辨医生只是看起来经验丰富而已还是具有真的真才实学? 
  52 岁女星李嘉欣病重入住 ICU,多器官罢工险丧命,抢救细节惊心动魄,如何更好关注自身身体健康? 

前一个讨论
五年霍奇金淋巴瘤第四期的我在医院口无遮掩,得罪了医生和护士长而被整,我该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美国总统拜登声称「不允许中国超过美国」?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