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分析化学的硕士博士是否会较其他放的研究生轻松一些,而且化学药品也都是买的,不需要搞合成? 第1页

  

user avatar   miao-miao-bu-li-n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只搞仪器分析那是可以的。但是我只见过21世纪初仪器分析大为火热,现在仪器都比较成熟,在仪器上下功夫创新很难。

所以分析化学已经投入了纳米材料的怀抱,前几年分析年会一水的做纳米,让人还以为走进了纳米年会。

所以你说呢?




  

相关话题

  我们平常所学的化学知识在宇宙中是不是没多大用处? 
  为什么一个碳原子上不能同时存在两个碳碳双键? 
  你在做化学实验的时候经历过哪些有趣的事? 
  炒菜应该先放盐还是后放盐? 
  「如今民科在理科方面已经很难有所作为,而在工科方面却仍然大有可为」的说法是否正确? 
  同时在石蕊溶液中加入多种酸,最后为什么不是红色(视频如下)? 
  为什么比表面积大的物质吸附性强,这种吸附的原理是什么? 
  在NMR,质谱等现代的分析技术发明之前,“上古”的化学家是怎样研究有机化学的? 
  NBS上溴和液溴上溴有什么区别? 
  有哪些是属于读过化学的人的习惯? 

前一个讨论
本硕985可以去985当老师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一个月内四位杰青英年早逝?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