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西安一医院禁止 50 岁以下职工停车,称为给患者节省更多车位,此举你认为合理吗? 第1页

  

user avatar   mi-diao-xuan-f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以前某家医院出台规定,将大楼内一部电梯划为员工专用,禁止非急危重症患者,老年人、现役军人以外的患者乘坐。规定一出,即遭到大量反对声音,很多患者表示,医院就诊人数很多,平时本来就很拥挤,电梯资源不足,现在还将一部电梯划为员工专用,导致患者就医更加不方便。

另一家医院出台规定,为急危重症患者、老年人、现役军人患者开通绿色通道,规定他们可以乘坐员工专用电梯。规定一出,即受到广大患者的好评,一位患者受访时表示,医院就诊人数很多,以前去看病感觉很拥挤,电梯资源不足,现在为部分人群开通了绿色通道,也能一定程度上缓解全体患者就医时拥挤的情况。


user avatar   chen-zi-yang-7 网友的相关建议: 
      

50岁以上的职工才有权利做出这个决策,所以它肯定合理。


但是不妨更合理一点,实施以后,车辆实名考勤,记录下来看谁8点以后才来,十点就下班开车走了。


连续记录一个月,超过三次的禁止开车上班,反正你十点下班地铁还挺空的,麻溜的坐地铁回。


腾出位子给那些地铁关门了都不能下班的苦逼主治、24小时在岗的劳工住院医、还有三班倒晚上十点到医院的夜班护士。


而且不管谁开车进来,都按车考勤。

这样一来,摸鱼主治也跑不掉。


最后,车位就会留给真正有需要(苦逼)的人。


user avatar   ling-ling-qi-38-5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低情商:禁止50岁以下职工在院停车。

超低情商:医院是我家,空间靠大家;服务人民,忘我奉献——年轻人不奉献谁奉献?

高情商:高年资职工劳苦功高,为社会为人民奉献了大半辈子,如今个个大腹便便腿脚不便,挤不了地铁(郊区别墅也没地铁啊)大搭不了公交,诸位年轻职工应该发扬尊老谦让的精神,把车位让给副高正高的C型车D型车。


超高情商:医务人员一律不许院内停车!(小字:为保障急诊秩序,现开辟少量车位作为救护车专用车位)

然后主任的奔驰雷克萨斯凯迪拉克通通登记为“救护车”。


以上纯属胡说八道,如有巧合,那太丧心病狂了。


user avatar   mo-wu-de-xie-tong-shu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理解里,因为中国发展太快了。

这说起来你们可能觉得离谱,但是事实就是这样。大量引入外资和外来技术开始后经济发展太快,在这种高速发展下做技术导向企业就是不可能的,你做技术带来的增长率远远赶不上加了外资杠杆的竞争对手的增长率。

哪怕企业真的技术强壁垒高能活过竞争,企业里的员工也必然要被大量挖角,因为员工在这种环境下理性选择也是赚快钱。2000年赚了1000万的和2000-2020每年100万收入的在2021比资产时前者几乎无悬念完胜的背景下,没人会有心思在一家公司搞什么技术的,必然都是想着快,抄,上,做出影响力,跳槽,收入翻几倍,下一轮。

等中国也一年增长两三个点,利率接近0,普通搞技术的可以30混到60的时候,这种公司反而会更容易生成。


user avatar   san-tian-97-63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边高考烽烟刚起,那边的“求职季”马上如影随形而至。

我也看过一些“求职”技巧,策略。感觉也是很齐备了,但是,我这里还是要再多说几句。

第一、一定要深刻、深入地了解这个公司情况。同时,了解自己的需求。比如薪酬意向。

第二、要非常熟悉掌握申请入职的岗位情况,要有一定深度的如何履职的思考。必要的时候,可以请教相关职场的人士,对如何履职,多做些功课。甚至可以提前跑到这个公司,找到相关的人士进行请教。这是最认真的“准备”。

第三、态度谦逊、诚恳,坦诚、内敛,不亢不卑。

我认为这些是最基本的、最实用的技巧。

无论多少面试技巧、面试技能,以拙应巧,才是上策。

试想,我们申请入职的人员,能“奸”得过那些老油条般的“面试官”?企业需要的是一个能履职的优秀人士,是你能不能满足岗位,证明你可以承担这个岗位职责。而不是一个卖弄技巧的青涩“应试者”。

最大的“雷”,就是那些抛开业务技能的所谓技巧。那样,你将会留给面试官一个非常不好的印象,而自己却浑然不知。

希望,还是做老实人,办老实事,本着诚恳开放的态度。这样才能不彼此浪费时间,彼此坦诚选择。




  

相关话题

  央行公告称不得排斥和歧视现金支付,你支持吗? 
  有人可以举出“物以稀为贵”的反例嘛(稀但不贵)? 
  如何理解「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你对阎志拿出价值100亿的商场,建方舱医院怎么看? 
  如何看待四川绵阳一男子离婚一年多发现6岁女儿非亲生,起诉前妻索赔25万,最终仅获赔3万抚养费? 
  如何评价美国律师王晓麟通过吸引投资卷走66亿人民币的惊天大骗局? 
  如何看待医院个别科室要求实习生守门守地下车库? 
  今天看到一个为什么倒掉牛奶也不送人,想到昨天看到一个人因为穷困与疾病而饿死,为什么会这样? 
  如何看待河北高考? 
  为什么会有人支持方方?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会支持方方? 

前一个讨论
假设你在一段太空航行中必须要依靠一个未知星球上的资源来补充能量,要怎样判断新发现的外星生物可否食用?
下一个讨论
什么是你最后没有自杀的理由?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