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不懂就问,保罗加科比放到现在的 NBA 是什么水平? 第1页

  

user avatar   huang-mei-hao-6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种假设没什么意义,本身就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当时如果成了肯定是会改变格局的,科比不是詹姆斯,给他个场均十来分的加嫂还给你弄个两连冠呢,真把保罗给他配上,后面至少五六年的总冠军都是他俩的,联盟也没人看了估计。而且科比当联盟门面的时候,不用着急收视率。后来硬捧詹姆斯,他说跟谁抱团就随便抱也要两方面看,首先詹姆斯的篮球确实打的菜,给他什么配置他顶多也就是靠着强力队友拉着他断断续续多蹭几个冠军的事,不会影响格局,二来詹姆斯背后有耐克有资本,联盟需要偶像,况且这个偶像还有钱,虽然捧詹姆斯的后果也挺严重,口碑也差了,收视率一直在创造新低,甚至今年的季后赛全是伤人的动作,可毕竟还是维持住了局面,联盟的发展虽说没能继续乔丹科比的势头一直向上走,但是詹姆斯或者说耐克资本的进入确实有效的放缓了联盟下滑的趋势。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nba2k18中各队最强阵容詹姆斯数值99超过科比奥尼尔98? 
  北京冬奥会花滑团体赛女单短节目,俄罗斯奥运选手瓦利耶娃获得全场最高分,如何评价她的实力? 
  陕西全运会男篮决赛,辽宁 87:79 胜广东夺冠,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称得上 NBA 历史第一进攻机器的球员你认为是谁? 
  为什么科比二十年生涯都在湖人度过? 
  怎样评价中国队本届(2015)亚洲杯的表现? 
  为什么有的运动明星会自毁前程? 
  如何看待巩汉林因收藏假签名足球致歉,称「当时签名没有得到认证,郑重地向区楚良先生和各位朋友致歉」? 
  如何评价奥恰洛夫? 
  做足球俱乐部的翻译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前一个讨论
NBA这么假,为什么还有人喜欢看?
下一个讨论
詹姆斯热火时期的手办大概值多少钱?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