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老公炒股输了150万,所有的钱,还要继续过么? 第1页

  

user avatar   mai-cui-ya-9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救了。得多大本事才能输光所有的钱?普通人不懂炒股,几个月瞎操作下来,撑死了亏一半本金。

能输光所有的钱,肯定是上杠杆赌博了。基本上可以认为是自制力差、自我评价过高、贪婪且愚蠢……

当然,还有别的可能,就是他的钱花到别的地方了,只是借口说是炒股亏完了。这你更要小心了。


user avatar   li-li-12-8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努力工作,年收入突破百万。我楼下小卖部老板眼红了。

他说他每天7点开店,晚上10点关店,工作时间比我长,收入却比我低,这不公平。为此,他甚至发展出了一套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要求将卖给我的可乐从一瓶2块钱涨到100块钱。

他说之前他受太多委屈了,等他觉得委屈弥补回来了,他会把价钱降到一瓶4块钱的。但想像原来一样2块钱一瓶那是永远不可能的。

我默默想了一下,走多一百米,用2块钱在另一家店买了一瓶可乐。

这件事被小卖部老板知道了,他生气了,他跑去骂另一家小卖部老板,骂他不尊重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并且在我家楼下贴大字报隐晦地骂我。

你说我为啥讨厌他?

我不只讨厌他,我甚至想报警呢。可惜警察说这事他们管不了。

……

这件事还有后续。

后来,小卖部老板人权组织找到了我,跟我说我楼下的小卖部老板的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不是正宗的,他们才是正宗的。

我说,那你们的是怎么样的?

他们说,我们卖3块。




  

相关话题

  2021 年基金该如何布局? 
  作为一个初学者,如何学习股票、期货、外汇和基金投资? 
  有生之年能看到比特币崩盘吗? 
  如何看待浙江服装大王雅戈尔 22 年间炒股获利约 400 亿元,而一年服装业务净利润 10 亿元? 
  个人理财需要注意什么? 
  有30万是先买房还是投资? 
  现在投资什么长期来看最保值? 
  您认为目前中国的哪一个股票最值得长期(10年以上)投资? 
  上市公司广聚能源拟出售深圳 22 套房产,估值 2.41 亿元净利 5800 万,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2021年会爆发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吗?中产阶级应该如何应对? 

前一个讨论
骑自行车时穿锁鞋,那摔车了脚拿不下来岂不是很危险?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姓不可以任意选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