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31岁在上海继续待着还是回老家? 第1页

  

user avatar   shuo-shu-44-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答复验证了关于沪漂的几句废话:高收入的人不多。两万是沪漂男门槛。女的门槛不在收入。


user avatar   xiao-xiao-yi-98-74 网友的相关建议: 
      

保守治疗吧。




  

相关话题

  上海市委书记表示「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防控一线,承担险重任务」,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当地防疫现状如何? 
  在上海生活你觉得累吗? 
  五到十年后,北京或上海的小孩会不会考大学比外地更困难? 
  上海人是不是家里起码都有两到三套房产? 
  有件事很好奇,疫情期间就是上海租房打工人如果不具备做饭的条件,是如何解决吃饭的? 
  为什么房价这么高,还是有这么多人买得起? 
  隧道进水按理说是慢慢上涨的,但为什么郑州京广路隧道会淹死人? 
  上海 3 月 5 日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28 例,目前情况如何? 
  警方通报「上海 65 岁男子维持核酸检测秩序时与他人发生肢体冲突后死亡」,事件具体情况如何? 
  4 月 4 日上海进行全市核酸检测,目前情况如何?身在上海的你对本次核酸检测有哪些评价? 

前一个讨论
最实用国学是《论语》吗?
下一个讨论
在美国留学八年,从初二去的,在洛杉矶留学,现在马上大学毕业,父母非要我读研究生,研究生就这么重要吗?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