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同济的给排水专业这么好,同济的几个校区还年年被淹地这么惨呢?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遍身罗绮者,不是养蚕人。




  

相关话题

  经过最近吉林和上海在疫情中的表现,结合去年末西安的情况,大城市在疫情处理上是否存在先天不足? 
  2014-2016 年美国密歇根州弗林特市(Flint)的饮水危机是怎么回事? 
  3 月 19 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17 例、无症状感染者 492 例,目前情况如何? 
  上海房价是有房的看涨,没房的看跌吗?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来了,请问对上海有什么影响吗? 
  青帮匪首黄金荣是否得善终?四九年解放后他生活如何? 
  此时此刻在上海的你对上海疫情是什么感受? 
  为什么上海被黑?比如小气和排外?想不通? 
  18考生,考上同济大学车辆工程专业,但内心喜欢计算机专业,请问有必要转专业吗(车辆是同济王牌之一)? 
  如何评价18米高1:1比例的自由高达立像2021年落户上海? 

前一个讨论
在新浪用标配的 2G 内存开发机编程是种怎样的体验?
下一个讨论
本科生 65 个证书(职业证、荣誉证、奖学金、综合成绩专业第一)为什么抵不过一个 985 的学历?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