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上海有运20支援,吉林没有? 第1页

     

user avatar   roscity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是对吉林抗疫工作的相信和肯定,爱丁堡实际是已经不相信当地政府,并且用军队威慑那些搞乱的人


user avatar   zhao-zi-hao-89-87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国人有个习惯,就是重大节日,找个轰炸机去体育馆上面来一圈。

用处,一方面是激发青年的爱国思想,另一方面告诉那些美好青年,美国依旧是那个美国。

讲一万句真理,不如轰炸机飞一圈。

美国人也是真舍得,B2这玩意绝版了,用一次少一次。但思想上不统一,不纯洁,早晚惹出大麻烦。

你他妈的让中国那些月收入3000的人,拿命和新冠共存吗?他们得病了会像垃圾一样被领导撵出去。

问问楼下饭店服务员,她怀孕了,能不能享受产假,她五险一金先落实了再说吧。


user avatar   mei-wen-ti-de-ren-96 网友的相关建议: 
      

几架运20也就带进去2000人,只是地方医疗队人数的零头,没有证据证明坐运20的军医医术比坐民航客机和高铁的地方医疗队更高,他们的存在与其说是支援,不如说是个信号,是个警告。


user avatar   gong-teng-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吉林和长春是能力问题,后援给够,只需要协调好就行。

上海是思想问题,所以需要足够多的行为表达出一些行为之外的内容。


user avatar   rewrgf 网友的相关建议: 
      

孙春兰先去的吉林,吉林控制住了才去的上海。

要先去上海,上海也不至于成现在这样。


user avatar   liulangdehama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吉林要控制住了,这个话说了快一个月了。

也亏我每次都信了……


user avatar   ke-suo-nuo-si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事实就是,自从上海封城以来,东北就进入了“物资不过山海关”的状态。

为了保住上海这只下金蛋的鸡,国家可以两天之内从各省调集两万多医疗人员赴沪救援。

吉林省只不过是头耕地的老黄牛,苦苦挣扎20多天,来自外省的支援队伍拢共才4000来人。而这4000多位战士负责的疫情防区,面积相当于10个上海。

4月以来,还对吉林进行大批量物资援助的只剩下辽宁、河北两个省,提供人力驰援的,也只有四川兄弟派遣了一支300多人的医疗队。

现在吉林是内缺粮草,外无救兵,马上又要面临春耕大棋,事可危矣。

当然有人会说国家不会抛弃吉林,毕竟手心手背都是肉之类的。

话是不假,可奈何这肉他有薄厚。

好在吉林当前疫情在先期援助人员和当地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抑制住扩散的趋势,也算是见到了一丝曙光。

接下来只能祝愿吉林同胞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捱到最后的胜利了。


user avatar   jie-zhi-2-5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运20去的时间挺合适。早了不行,他们会说不稀罕。去晚了也不行,严重影响经济。

上海的疫情根本上就是自己作的。

上海作为中国仅次于北京的医疗资源和人口教育水平,弄成现在这个疫情状态。从政府到普通民众,一股脑的买办思维,是最大问题根源。

上海的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医疗资源人均和覆盖面,从市区到郊区一直到下面各个浜、泾,十年前就比北京现在强。这是硬件方面。软件方面,上海的服务意识是很强的,远强于北京。

为什么疫情就这样了呢?

买办思维、资本—主义—体系发达、贫富分化、社会组织原子化。

上海缺菜?现在是春天,就算上海周边那些土地,哪怕现播种,20天也能长大到上餐桌。上海要说买菜,安徽人两天不睡觉也给你办到,挣钱谁都积极。山东人也考虑呀,远点就远点,但也能保证菜烂不到车里。

上海的菜还就是很难从外地发到普通人手里。我在上海生活的那些年,有空我喜欢自己做饭,去菜市场买菜,跟菜摊老板聊,菜摊老板骂的那叫难听,他骂谁?政府肯定要骂,其次呢?层层剥皮的人呗。疫情期间他们敢把菜卖到天价,就是不让你大量供应,这不是市场经济,也不是资本—主义,这是官僚—买办—垄断—资本—主义。

社会组织为什么原子化?原子化才好当韭菜呀!

老百姓更关心个人和钱,不关心能咋地?关心国家、组织能允许吗?

我那些同事,自己就是小赤佬,被压迫的,骂先烈骂的非常难听,我问你家有矿吗?立马再改口骂另一帮人。整个戾气很重,这可不是一个,一大群,而是普遍现象。难道他们天生反骨仔?还不是小赤佬那个环境弄出来的小赤佬?

上海只是一个缩影罢了!


user avatar   mai-cui-ya-9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们管那个叫解放!


user avatar   fan-fan-91-21-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以为,能得到运20支持是好事!

还不是证明上海的防疫水平连吉林都不如。

吹了两年多的牛,结果上了真章底裤都没了。

————

竟然还有1450说什么,物资不过山海关,说吉林不被重视云云。你们就是挑拨离间,也得遵守基本规则吧!

解放军去是平息疫情的。

各地方援沪医疗队是去保卫中华的。

要不是疫情实在是严重,你信信不信吉林也会派医疗队




     

相关话题

  4 月 8 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1015 例、无症状感染者 22609 例,目前情况如何? 
  运20接近服役,怎么还买伊尔76? 
  上海一男子持刀砍人致9伤 含2名民警,行凶者据了解是一名精神病人,行凶者和家属应该负什么法律责任? 
  “丁丁保卫战”事件的真相,有哪些细节值得关注? 
  4 月 5 日晚杭州来福士被封控,隔天两位涉事人员被依法立案调查,她们将会面临什么处罚? 
  电视剧《三十而已》中展现的顶级幼儿园和富人圈有多真实? 
  4 月 4 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268 例、无症状感染者 13086 例,目前情况如何? 
  为什么我认识的有些上海女孩爱强调自己婚后绝不做饭? 
  如何看待年入50万小伙前往上海相亲角,被称为三无产品? 
  3 月 6 日长春新增本土病例 7 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已公布,目前情况如何?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前一个讨论
如何比较055级、世宗大王级和爱宕级?
下一个讨论
40 了,体制内小科员,一事无成,身边人都起来了,怎么办?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