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朋友不愿意替我跑步我应该生气吗? 第1页

  

user avatar   pan-mo-6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不知道你应不应该生气,我只知道我看了问题挺生气的。

上大学的时候我们一帮同学去爬华山,就我一个女生。特别不好意思,我高估了自己的体能,因为我平时跑长跑,也爬过黄山。但其实学校的长跑也就三公里,爬黄山是白天,当时四个女生,体力相差没那么悬殊,可以慢慢爬,而爬华山我们是半夜上山,就为着赶日出,负重急行军。爬到半山我就废了,但又不想拖累大家,就叫他们先走,我自己慢慢在后面爬就是了。

男朋友坚持留下来陪我,他说至少他可以帮我背我的包。他的一个好朋友也留下来,因为他担心我男朋友需要背两份装备还得带上我太辛苦。我歇了半小时缓过劲,咬牙和他俩一起在日出之前赶到了山顶。这叫同甘共苦。如果我歇好了依然偷懒耍赖,说我一定要看到日出又不想自己爬了,要两个男生背我上去,那叫不识好歹。

后来毕业我们就结婚了。那个朋友和我们虽然天各一方,很少有机会见面,但回忆起来依然觉得他是那种特别值得结交的人。我觉得男友可以信赖,可以依靠,他觉得我足够成熟理智,能够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不拖累别人,不是那种只想躺在那儿嘤嘤嘤的……

跑操是你自己的事。不管这个规定是否合理,这份责任是你的。如果你腿断了,需要麻烦你的男朋友,他却说不,让你自己解决,那才叫不能共苦好吗。你不想早起当然应该自己承担缺勤或者找理由请假种种事宜。你居然拿爬山来类比,我不仅怀疑你的品德,还怀疑你的智商和阅读理解以及逻辑思维能力。说不定你男朋友就是看了你转给他的爬泰山例子,才觉得你不堪为一个能在未来人生中齐头并进的对象,只会是个拖后腿的猪队友。

抱歉,作为一个有钢铁直男思维模式的女人,我很理解为什么有些男孩子不想谈恋爱不想结婚了,这不是自己找个祖宗来伺候着吗。如果这次你们俩因为这个原因分开了,我觉得男生以后一定不会遗憾,只会庆幸他及时擦亮了眼睛。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所以你所谓的共苦是男友替你去跑步?麻烦你有点逻辑那不叫共苦,那叫人家替你苦,你告诉我你苦在哪里了?

共苦的意思是两个人一起面对不好的事情,你这自己睡觉呢,把别人推出去,别人不去就说别人不能共苦,翻译过来叫懒惰外加道德绑架。泰坦尼克要沉了,两个人一起沉下去,那叫共苦。一个人主动把生的机会让给另一个人那叫伟大。一个人把另一个人踹下去,那叫卑鄙。你是想把别人踹下去,别人不下去,你说别人,你怎么不能共苦呀??

生气没有该不该,你生了就生了,不生就是没生。不会没生来问了该生回去就生气了。不过看你这问题到让人挺生气的。

建议分手,你这种人适合一个人。

对了,自己体力不好,所以才要锻炼,自己体力不好,所以锻炼就找人替,回头生病你找谁替你?


user avatar   4uyin-wei-n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共苦应该是真正的劫难 不是你设定一个并不正确的事情让你男朋友去完成 特意设置考验让男友完成其实就是一种作 如果男友一直完成你可能会越作越大 最后因为某件事没完成就觉得他不爱你他不管你导致分手 恋爱首先应该建立正确的三观 个人理解


user avatar   commando 网友的相关建议: 
      

“鬼灭之刃游郭篇播出以后,觉得自己品味突然变高了,别的动漫用看不出感觉来”


题主之前只看喜羊羊么……




  

相关话题

  打游戏认识一个有女朋友的男生,每天都聊很久,是纯友谊嘛? 
  情侣热恋期,该如何含蓄地说服男朋友使用超鸟? 
  为什么男朋友说看你睡觉就很开心? 
  有点介意男朋友身高只有168,怎么办? 
  每天跑步五到十公里为什么反而胖了? 
  是什么支撑你跑完五公里? 
  怎么看待男友女同事天天给他发微信 打语音电话这件事?包括休息天? 
  男友曾跟同性发生过关系想不通怎么办? 
  女艾滋病,男友分手,取消婚约,我心里不舒服怎么办? 
  跑步为什么要摆臂呀?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的企业家宁愿捐钱上亿的钱给母校或者做慈善而不把这个钱来提高自己企业员工的福利?
下一个讨论
2022 世界杯预选赛武磊阿兰梅开二度,国足 7:0 击败关岛,如何评价本场比赛国足的表现?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