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吴亦凡被绯闻女友都某某等多人曝光「冷暴力渣男行为」,事实真相如何?这对吴亦凡将产生哪些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wo-dao-bu-liao-3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啥影响?啥影响?

于大爷说过:抽烟,喝酒,烫头是我的人设。我的人设还能怎么坍塌?

我抽烟抽得越狠,我人设站的越稳!


user avatar   su-chen-chu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作为学者来说,当前活跃的嘉戎语组学者里有头有脸的人物之一。文章挺靠谱的,没有有些学者为了出结论而出结论的毛病,这说起来好像不算什么大优点,其实做起来不容易。不过好像学术成就在民科圈不太出名,可能是因为汉语文献太少,不像林幼菁一百度一大堆。

作为人和知乎用户来说,脾气、人性确实好,而且一心搞学术,不蹚其他浑水。上一个这样的好用户是 @趙瑾昀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杨幂出演路阳导演的《刺杀小说家》? 
  你是 后浪 吗?你眼中的 后浪 是什么样的? 
  如何看待2018年百花奖提名? 
  李沁为什么就是不红? 
  哪些明星从未出演过负面角色或丑角? 
  如何评价杨超越新晋成为七度空间space7品牌代言人? 
  如何看待2019年8月14日饭圈女孩怒怼香港激进示威者一事? 
  如何看待杨超越说火箭少女的解散对她来说是解脱? 
  如何看待张馨予结婚了? 
  当明星到底有多挣钱?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肖战称“我和唐三命运相似”?
下一个讨论
长大了还适合过儿童节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