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请问如何看待:美国公布旨在帮助其它国家的5500万剂新冠疫苗分配计划,对国际局势会产生什么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问题非常有水平。

问的不是对国际疫情防控有什么影响,而是问对国际局势有什么影响。

个人看法,这些疫苗是对为了平衡中国疫苗带来的影响力。目标是平衡,那么即使完全成功,对国际局势的影响也不大,更何况,美国此举已经晚了。

以南美为例,南美是获得疫苗的大头,而在此之前,中国疫苗借着美国抠门的时候已经在南美扎下了根。比如现在正在进行的美洲杯,就是和科兴合作的,科兴提供了五万剂疫苗给各国参赛队使用,这对一票足球国家的影响力非常大。而美国居然错过这次机会,现在再来弥补就不是这个计划数量能完成的了。更别说除了巴拉圭,南美国家都已经把中国疫苗当做主要选择了。




  

相关话题

  美国近五分之一人口已感染新冠,说明了什么? 
  如何评价特朗普称新冠病毒为「中国病毒」(Chinese virus)? 
  美俄会谈时长约 7 个半小时,媒体评价「有用但没啥进展」,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二战时德国能达到最好的结局是什么?和美国二分世界? 
  苏联解体后,美国为什么不趁机进攻中国? 
  中方回应「美国防部批准 1 亿美元对台军售」,称「将采取有力措施捍卫自身主权」,释放了哪些信号? 
  深圳建立国内首个宠物方舱,可托管犬猫宠物最大容量 300 只,如何看待疫情下宠物安置问题? 
  三星称「将准时向美国提交芯片商业数据」,对三星将产生怎样的影响?美国此举是出于什么原因? 
  如何看待得州某中学毕业生代表赖丽莎·马蒂内兹向数千师生和来宾承认,她是美国1100万无证移民之一 ? 
  为什么拉什莫尔山上没有第二任总统约翰亚当斯的雕像?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重庆大学生撞见室友出轨,拍照发给对方女友被当事人起诉,法院判「朋友圈连续道歉 15 天」?
下一个讨论
再也不见!!!!?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