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蛤蟆开新书了,你怎么看? 第1页

  

user avatar   lee-do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仙葫?

仙狐?

好家伙,某作者狠起来自己都抄


user avatar   liulangdehama 网友的相关建议: 
      

身为一个作者,大家居然是在知乎,而不是起点知道我开新书,有点心塞撒……

还看到书评区有b站过去的……

我已经不务正业到了这个地步吗?

反思中……

有点想去长沙找香蕉聊聊……




  

相关话题

  如果魔戒以网文的形式在网上连载,还能得到这么高的成就吗? 
  写网文扑街三年,该不该放弃? 
  各位老师,请问我这本书是不是已经废了? 
  如何看待唐家三少关于起点新合同的言论?并呼吁网文作者要相信腾讯? 
  一年过去了,《赤心巡天》这部作品如何公允的评价? 
  关于网文现状? 
  有人觉得网文媚俗,是在讨好读者,各位大大怎么看? 
  电视剧版《赘婿》因原作者发文的争议被抵制,究竟发生了什么?你怎么看? 
  网文西方玄幻是否真的是死胡同? 
  《他从地狱来》被封了,站在写手的立场上,我想替广大码字者问问,到底什么是不能写的?有哪些硬性标准? 

前一个讨论
伦敦地铁 2024 年全面覆盖 4G 信号,为何比国内落后这么多?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巴奴毛肚火锅」即将完成超 5 亿元新一轮融资,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