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美国给出的 UFO 报告「144 起不明飞行物事件,只有一起得以被解释」? 第1页

  

user avatar   zi-mu-nian-hua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简单,UFO是指不明飞行物,而不是外星人的飞船。

不明飞行物的来源有很多种,有些可能就是单纯的自然现象,有些可能是某些秘密的军方实验,得不到解释很正常。


user avatar   MarryMea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题目一度挂着并不适当的话题:

美国给出的并不是“外星文明”的证据。

美国公开的视频里根本就没有显示出任何超越的技术迹象,无法证明那些东西的外星来源。

媒体称,报告所称的 144 起所谓的“不明空中现象​”(UAP),“最终只有一起得以被解释”,你看了是不是以为有 143 个“无法解释的神秘现象”呀。

其实是“一个被明确认定为正在放气的气球,其余不能确定是自然现象还是传感器错误、来自地球的人造现象、外国飞行器、目击者胡说八道、目击者记忆错误、其它原因之类的”。

在所谓“其它原因”里包含着一些用人类飞行器的性能不那么好解释的现象,也不能确定它们是视错觉还是传感器错误、目击者误解了传感器的信息、目击者胡说八道、目击者记忆错误、外国先进飞行器什么的。没有一个能被确认为非地球产物。


user avatar   NLSZ-an-hao-x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看,我又预言成功了吧。(我一预言成功大家就都跑没影了)

点开链接看看就知道,这事我们少不了背锅的。

前些日子美国在即将公布UFO(UAP)报告的时候,我就劝大家吃瓜吃得不要太傻。不然小心“飞碟竟是我自己”

链接:

截图


当时还有人觉得我扫兴。

还跟我说:多有意思的题目呀,非要搞成这样。

喝,去政治化小清新。


我很理解他的心情,谁不想远离政治呢。但问题是,我只是一个花剌子模信使啊。是他们要政治化,关我什么事。


随便一翻就能看见新闻中CNN让中俄背锅的字样:

而且报告原文第五页,也确实是这么说的。

谁也不想紧绷着一根政治的弦儿,那样不唯美,不冷静,不国际化,也不小清新。

可UFO让中俄背锅是常态,以前啥军方理解不了破玩意都会被怀疑是俄罗斯/前苏联搞出来的。现在中国渐渐也加入了UFO的快乐全家桶。

军方之所以更愿意用UAP来称呼(U不明 A空中 P现象)就是连是不是飞、是不是个东西都不确定,从定义上就有极大的想象空间。

现在这个国际环境下,他们又怎么能不把敌国黑科技算进去呢?漕工变着法的从国会骗钱又不是第一次见了,中俄这个财富密码简直是礼包序列号,不填进去难受。

不要跟我说什么“够干啥”,本来给中俄扣锅时也没什么实话,孤立事件当然啥也不够。

中国威胁论是一个矩阵,不求一次定性,但求无孔不入。


user avatar   davidts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问题很有意思。我很想说宇宙中可能真的没有外星人,即使有,我们永远也不能见面。

但是事实往往出人意料。我觉得有些视频还是比较可信的,比如下面这张图片中的UFO

这是一个大的菱形的物体,旁边还有一个小型的菱形围绕它旋转,瞬间会消失。这个东西在十年前左右,在中国西安、河南各地都有目击,包括俄罗斯、哥伦比亚都有目击视频,这明显是一种非天然物体,而且同时在世界各地都有目击视频,可以排除是人为造假。

(视频无法上传,链接自动删除,上b站看看吧)

所以这个很难解释,也许真的有外星人。


user avatar   tommaxmim-1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总有一些阴阳怪气的人。

对美国宗教情况想了解,去看看刘祥熙的知乎分享,尤其是作为政权暴力机构的军队,借用前面那些人的说法“不要听他们说了什么,要看他们做了什么。”

===========

美国政府如果敢给出UFO的实际证据,它的国本以及政府的合法性就崩了。

人家的国教是基督教,以及神创世界。

那些律师团体会很兴奋地发起群体诉讼,让政府赔的底朝天。


==========

这个事情本身就很扯淡,很有历史感。

克林顿每个任期来一次;

小布什每个任期来一次;

奥观海也每期来一次;

特朗普也搞了一次;

拜登也例行来一次;

烦不烦?

这就是总统团队的保留节目。

放在中国古代就是麒麟再现,祥瑞。谁的祥瑞?大统领啊。

UFO事情不能说破。这个是大统领在一神教下,俗家红衣主教的合法性的问题。

UFO是地球科技界的巅峰,是大统领宣告天下高科技唯我独尊的祭文。

UFO是大统领形象丰满、社会文化标志的重要组成,例如80后伟人开飞机开军舰开潜艇一样。


user avatar   yi-wen-51-99 网友的相关建议: 
      

9.12 更新

来来来,新的小白鼠又上线了。自9.12起,葡萄牙取消室外口罩令。

葡萄牙、中国全民疫苗接种情况分别是:

葡萄牙:一剂(86.85%)、完全接种率(81.1%)【截止9.13,均位居世界第二位】

中国:一剂(?)、完全接种率(78%)【截止9.22】

所以,从完全接种率上来看,中国已经达到70%的红线,但delta比较凶残,有研究数据表明,针对delta可能需要88%以上的全民接种率才可以实现群体免疫。

而现在葡萄牙的一剂接种率(86.85%)已经接近于88%了,最多再过28天,葡萄牙的完全接种率也将会接近88%。

新冠肆虐了一年多,葡萄牙从今天起,开始试水群体免疫,真的是拿命在试啊~

葡萄牙会成功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9.13 更新

我不在知道大家为什么都喜欢拿以色列来举例证明群体免疫是失败的。以色列的实际完全接种率到现在连70%都没有(63.02%),这个国家连讨论群体免疫的资格都没达到。

就这个接种率,也就无怪乎日增10000+。


9.16 更新

9.16葡萄牙TSF更新葡卫生部会议报告:4/5的住院治疗患者和14/15的ICU患者没有完全接种疫苗。(说明接种疫苗还是有用哒!!!!)

“葡萄牙人民投票,投票的方式就是接种疫苗。”--葡萄牙总统 马塞洛

Infarmed 会议:大于5岁的儿童,疫苗的接种(计划)可以推进。 葡萄牙已有 81.5% 的人口完全接种疫苗,预计将会出现新的变种。

同一天,葡萄牙卫生部在官网称:我们已经在大流行的末期[1]


一些胡思乱想

晚上和同学谈到葡萄牙取消室外强制口罩令这一行为,突然莫名的觉得这个国家很勇是肿么回事。

近一个月,葡萄牙的每日新增确诊人数仍居高不下,但是葡萄牙政府还是做出了这么大胆的决策,当然比起之前的英国、以色列……葡萄牙的是建立在超高疫苗接种率之上的。假如这一次成功了,全世界应该就会慢慢解封吧。



在《葡萄牙史》的序言部分,作者戴维·伯明翰说:“葡萄牙是世界上最擅长生存之道的国家之一。……在欧洲的许多历史进程当中,它还是一位先驱者。”

今时今日,留在葡萄牙人民血液里的大航海开辟者的基因,或许并没有消散,还在以某些方式传承着。

参考

  1. ^ https://covid19.min-saude.pt/encontramo-nos-no-fim-de-uma-fase-pandemica/#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白宫官员请求将不得购买华为的禁令延期,表示延期才能更有效实施,这会对华为产生哪些影响? 
  如何评价黄图哥Anthony Weiner因给15岁女孩发黄图被宣判入狱21个月? 
  美国的衰落已经注定了吗? 
  如何看待纽约中餐馆锤杀3名华人事件? 
  如何看待犹太人控制美国论和犹太人911元凶论? 
  超跑发动机可以用在坦克上吗? 
  为什么中国人在研究航天、核弹方面的耐心和执行力,在发展足球事业上消失了? 
  如何看待中芯国际被美国列入「限制出口」名单? 
  如何看待俄罗斯航天局局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出,「在中国空间站增加俄罗斯舱段」? 
  如何看待特朗普在自创社交媒体平台首发文「做好准备!你们最喜欢的总统很快会再次见到你们」?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航母无用论?
下一个讨论
渤海国史书上说是粟末靺鞨所建,它与高句丽有关系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