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美国 82 岁「老太太飞行员」将随贝佐斯进入太空,将成为进入太空最年长者? 第1页

  

user avatar   yi-zhi-zhu-ding-l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评价如下:

1,老太太身体真好。我妈比这老太太还小2岁,虽然也没啥大毛病,但我连让她商务舱出国都不敢。

2,老太太真不怕死。

3,贝秃子疯了。




  

相关话题

  13 部门印发《关于支持女性科技人才在科技创新中发挥更大作用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如何看待中国「将不再新建境外煤电」,对目前国内的各大能源企业会有何影响? 
  市面上这么多美容仪,到底哪款最值得买呢? 
  如果妈妈比女儿漂亮,那么两个人分别会有怎样的心理体验? 
  官方通报「网约车跳车事件」称「交通部门将对司机和首汽约车平台进行处理」,你怎么看? 
  不要彩礼、不生孩子,是女性独立的标志吗? 
  媒体报道乌克兰颁布新法令对「女性进行兵役登记」,官方称「征兵自愿,系最后手段」,透露了哪些信息? 
  什么样的女孩会变成将来的广场舞大妈? 
  高学历女性做全职主妇是不是一种浪费? 
  中国古代允许女子入学接受教育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部分地区学校开设暑假托管班?
下一个讨论
医药公司愿意研制治疗极度罕见病的药物吗?会如何盈利?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