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有没有谁让你感叹,这才是当代青少年/青年应该追的「星」? 第1页

  

user avatar   hu-hao-ran-80-6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也追星,但几乎没有明星。

最早喜欢的是一个日本人,叫鸟山明,于是各种涂鸦,想要成为中国的鸟山明。

可惜,没那个才华。

九把刀在柯景腾里,描述过一次,在猎命师前传卧底里,也写过。

我喜欢写东西,看漫画,我追过一段时间鸟山明。

我大多不喜欢明星,原因是,自己不可能成为那样的人。

追星,终究是要与之相似。

我还追过元好问。

元好问就是写雁丘词的那位,就是神雕侠侣里经常叨念的;问世间情为何物。

顺便说一句,遗山先生写雁丘词的时候,是19岁,风华正茂。


user avatar   intellectual-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真正。


user avatar   jun-zheng-ping-39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近期军队媒体集中报道了一波“我们在战位报告英雄篇章”,苹苹认为,这些人作为青少年该追的星,当之无愧。

翻城墙、缴机枪、炸碉堡……敌人的子弹和弹片,掀起过他的头皮,灼烧过他的腋下,撞碎过他的牙齿。九死一生后他却把“报功书”雪藏63年。他是甘守清苦,不矜不伐的“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

他引导炮兵先后打退敌军8次反扑,独自坚守阵地11个小时。自己却全身负伤22处,被弹片击中左眼、穿透右胸,昏迷7天7夜。他是战场上大喊着“向我开炮”的战斗英雄韦昌进。

他头部中弹、身负重伤。他在黑暗的舰艇里,仅凭渐弱的机器轰鸣声,在几十条管道、上千颗螺丝中,把那颗震松动了的螺丝摸出来拧紧,让战斗中的舰艇恢复了动力。战后他残缺的头盖骨被植入两块有机玻璃替代。他是一生与命运搏斗,与敌舰斗,与伤痛斗,与后遗症斗的“钢铁战士”麦贤得。

他熟练掌握多种型号导弹武器的操作,精通19个导弹测控专业,先后执行重大军事任务30多次,没有下错一个口令、做错一个动作、按错一个按钮。他是从来不出差错的传奇“导弹兵王”王忠心。

他是天山脚下,一把永不卷刃的“铁血刀锋”。第一次参加反恐战斗,他带领特战队员突击暴恐分子窝点,击毙暴徒4人,击伤活捉1人。从战士到干部、从排长到支队长,先后经历15次生死战斗,他是始终奋战在一线的“反恐尖刀”武警新疆总队某支队支队长王刚。

他喊出“你退后,让我来”,用身体挡住弹片保护了战友,自己却永远失去了双手和双眼。3年扫雷生涯中,他进出雷场1000余次,累计排除爆炸物2400余枚。他是“排雷英雄战士”杜富国。

他,是我国航母舰载机着舰第一人。殊不知,他第一次着舰时,已经41岁。后来的第一次模拟定点着陆、第一次冲索试验、第一次阻拦着舰……他总是冲在最前面,每一次他都是以生命作抵押,在一次次与危险的较量中闯出一条路。他是“刀尖上的舞者”戴明盟。

他离“死神”最近的一次是在试飞一架三轴变稳飞机时,飞机突然进入“倒扣”状态。在7秒钟里,他一气呵成完成十多个动作,最终驾机安全降落。试飞工作23年,他先后经历空中特大险情5次、空中重大险情15次。他是在“悬崖边缘舞蹈”的空军特级飞行员、空军指挥学院原训练部副部长李中华。

她在非典时期研制出首个SARS预防生物新药“重组人干扰素ω”,埃博拉疫情时期研制出全球首个获批新药证书的埃博拉疫苗,新冠肺炎疫情时期研制出世界第一个获批正式进入临床试验的新冠疫苗。从军30载,她一直冲锋在生物安全这条人所罕至、危险重重的道路上。从朝气蓬勃的清华女神到全民皆知的抗疫女将军,她是共和国最美丽的铿锵玫瑰陈薇院士。

战火纷飞中,他们奋勇杀敌、建立功勋。和平年代,他们握紧钢枪,坚守战位。他们,才是中国青少年最该追的“星”!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奋斗吧,青少年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习近平

我是苹苹,感谢您阅读我的观点。


user avatar   nsync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毛泽东和他的著作《毛泽东选集》


user avatar   miss.d.x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找男朋友,有两个人选。一个叫李雷一个叫韩梅梅。

李雷身高一米七,韩梅梅身高一米八。

单就身高来说韩梅梅更有优势。

但是李雷身体健康体型匀称,器大活好,更有文化,经济条件好,而且气质形象俱佳。

综合来说,李雷除了身高略微不足,其他方面比韩梅梅更有竞争力,甚至是碾压。

这个时候韩梅梅想要提升竞争力,就应该改变自己其他方面的条件。

但是韩梅梅没有,他还在努力提升身高,终于他通过各种方法提升到了两米五。

韩梅梅因为身高两米五被人所熟知,人们都知道有个人身高两米五,但是代价就是身体十分虚弱,无法从事基本的日常工作,基本生活都很困难。

心智正常成熟的妹子都知道,这个时候应该选谁。

身高是个很重要的指标,但是达到一定阈值以后一般人就不会有更进一步的需求。

像素就像身高。

面对一群不知所以的人来说,一开口我的男朋友有多高,肯定是越高越唬人,宣传效果越好。然而现实中谁的男朋友实际体验更好其实一目了然。

即便是这样,韩梅梅的身高也还是真实的身高,可现在,还有人通过装高跷,架梯子的方法企图来把韩梅梅的虚假身高提升到六米五。以此来向世人说明这个男朋友更好。

然后有人问:为什么大家不像韩梅梅那样,给男朋友堆身高?!

答案就是:再高了没卵用。




  

相关话题

  李政道到底有多厉害? 
  吴亦凡会后悔当初没有直接支付都美竹800万吗? 
  足球强国战略的深层目标是什么? 
  如何看待杜海涛和乐华七子被北京理工大学赶出事件? 
  如何看待歌手陈羽凡吸毒被抓一事?从目前大众对于涉毒艺人的态度看,会对其造成怎样的影响? 
  网红都那么美,为什么当不了明星? 
  第一个喜欢的明星是谁? 
  为什么不追星的人就觉得自己特别高端? 
  为什么很多时候粉丝要控评呢? 
  如何评价杨超越徐开骋的新剧《且听凤鸣》?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上海全季酒店半夜3点任裸男闯入女顾客房间,有人评论应该对自己长相有信心正常男人应该都下不去手?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郑州大学生拍视频被打这件事?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