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有没有可能以中国某个城市为模板制作一个类似于gta的游戏? 第1页

  

user avatar   zhai-mou-94-79 网友的相关建议: 
      

题主说的游戏还真有,《热血无赖》,以香港为模板。只不过我也没去过香港,不知道地图到底对不对。


整体来说,这类游戏工期太长,成本太高,以至于如果没有足够的名气,很可能会赔钱。

同类游戏中,最赚的就是GTA,名气已经在游戏界到顶了。

之外其他的都相对一般。

比如黑道圣徒,4为了节约成本借用了3的地图。销量也马马虎虎。


黑道圣徒和热血无赖等游戏,虽然地图是够了,但细节不如GTA丰富,明显成本要低很多。游戏挺好玩,但玩过就算,事后没什么可讨论的东西,再玩一遍的兴致也不大。

这俩游戏销量都还凑合,百万级别。不过跟GTA过亿的销量还是差太多了。


总结一下来说,就是这种游戏开发时间太长,收益又不那么高,所以国内公司不太可能会做。

网游多好赚啊。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原神》 2.6 版本的机关棋谭? 
  如何评价游戏《骑马与砍杀2:霸主》今日开启联机模式首测,EA 版明年 3 月登陆 Steam? 
  如何看待电子游戏中的「叙事失调」? 
  如何评价游戏《艾尔登法环》(Elden Ring)公布的 15 分钟实机演示? 
  该不该允许成人游戏中出现血腥暴力内容? 
  什么是「育碧式」的开放世界,育碧式开放世界存在哪些为人诟病的问题,育碧又为何如此做? 
  《红色警戒》为什么给法国安排一个巨炮? 
  骑马与砍杀有那些特别的玩法? 
  Cocos2d-x 的作者王哲说 Cocos2d-x 的开发借鉴了 OpenGL 的跨平台思想,是哪部分思想? 
  为什么国产游戏有些就是对国外作品换皮? 

前一个讨论
当大表哥2成为心中yyds,还有什么游戏能与之媲美呢?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在餐厅大声的用餐巾纸撸鼻涕,而且声音很大,尤其是吃完饭之后。?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