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网游限令引起大量反抗不满,是不是证明了网游的成瘾性? 第1页

  

user avatar   kong-jian-cuo-lu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禁令得到一堆支持:你看大家都支持禁游戏,那这个肯定做得没错

禁令引起一堆反对:这么多人不玩游戏就要死了似的,果然早该管管了

360°无死角机动立体防御


user avatar   colianius 网友的相关建议: 
      

商鞅认为,如果人民拥护你的政策,说明你的政策是不好的,好的政策应该让老百姓愤怒、反对,但又慑于官府的镇压而不敢有所表示。

所以说,商鞅先生,您是吃了什么才把五马分尸治好了的?


user avatar   zhou-ming-5-41 网友的相关建议: 
      

禁止吃米饭,禁止吃面条也会引起大量反抗不满,所以……

题主要不然找个路灯把自己挂上去冷静冷静?


user avatar   xia-zhi-68-2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敌人越反对我们越支持,看来题主与玩游戏的小孩之间已经上升到敌我矛盾了




  

相关话题

  江西省篮协主席涉嫌猥亵幼女,警方回应「已刑拘」,如何从法律角度解读? 
  是什么让我们感觉时间过得越快? 
  为什么部分日本人怀念昭和年代? 
  计算机考研究竟有多难? 
  如何看待 7 月 28 日腾讯电子签新推出的「小借条」功能?电子签约在法律上有效吗? 
  为什么有人费劲巴拉从初中考上高中之后却不学习? 
  为什么每次和父亲交流一些社会问题(比如996),他都会跟我说不要用底层的视角去看东西? 
  如果一名牛掰黑客将中国房产备案资料库全部公开,社会会变怎样? 
  中国未来的绿色农业会是怎么样的??如何达成养活所有人口和绿色有机农产品之间的平衡? 
  高中化学学霸眼中的世界是怎么样的? 

前一个讨论
网游让孩子沉迷的套路有哪些?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当今的职场酒文化?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