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有人「月薪 2500 花 800 请保洁」的行为? 第1页

  

user avatar   li-gou-dan-gao-fang-qiu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想到多年前看过的一个新闻,县长抱怨工资低,一个月才一千五都不如干保姆。

为防止正义感爆棚却没有任何资讯收集能力的辟谣侠特给出原新闻标题




  

相关话题

  一个月无休,每天工作十二个小时,这样卖掉自己余生不多的这点时间值得吗? 
  如何看待万茜凌晨点赞对已成团队友极其不友好的回答? 
  厦门大学田佳良(洁洁良)会受到什么样的惩罚? 
  如何看待楼房70年产权? 
  如何看待山东两次被冒名顶替上大学农家女苟晶事件,最终调查结果称「第二次高考不存在冒名顶替情况」? 
  如何看待检方对涞源反杀案父母的不起诉(正当防卫成立,无罪)? 
  一颗种植牙价格都上万了,究竟为什么要这么贵? 
  为什么有人认为蛋白粉嗑出来的肌肉都是假的? 
  如果我们真的完成了社会主义,中国就能够代替美国成为世界的领头羊吗? 
  英国留学中介收费多少是合理的,一万五左右贵吗?有机构也可以推荐一下?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广韵》和《康熙字典》的字形很不一样?
下一个讨论
出国留学会对人的一生有多大的影响?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