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十七年文学? 第1页

  

user avatar   xuebeij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十七年文学:高度驯化后产生的洗脑性文字

对,没错,就是文字,跟文学没什么关系!


user avatar   kai-chang-4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理解里,因为中国发展太快了。

这说起来你们可能觉得离谱,但是事实就是这样。大量引入外资和外来技术开始后经济发展太快,在这种高速发展下做技术导向企业就是不可能的,你做技术带来的增长率远远赶不上加了外资杠杆的竞争对手的增长率。

哪怕企业真的技术强壁垒高能活过竞争,企业里的员工也必然要被大量挖角,因为员工在这种环境下理性选择也是赚快钱。2000年赚了1000万的和2000-2020每年100万收入的在2021比资产时前者几乎无悬念完胜的背景下,没人会有心思在一家公司搞什么技术的,必然都是想着快,抄,上,做出影响力,跳槽,收入翻几倍,下一轮。

等中国也一年增长两三个点,利率接近0,普通搞技术的可以30混到60的时候,这种公司反而会更容易生成。




  

相关话题

  为什么三国以后再也没出现过藤甲兵? 
  个人不喜欢《红楼梦》正常吗?需要改变自己的审美吗? 
  作家平时是如何练习写作? 
  为什么刘秀的俗称是光武帝,不用加上朝代? 
  你看过的网络小说中有哪些让人惊艳的文段? 
  有哪些全景式介绍苏联卫国战争的书籍 ? 
  薛平贵和王宝钏的故事跟陈世美的故事很像,为什么薛平贵和陈世美的风评差距这么大? 
  如果可以穿越回去的话,如何最好最省地入手一套二战德军原品制服? 
  抗美援朝的时候前线作战单位能随时呼叫后方炮击支援么? 
  有哪些正面角色你觉得比反角还可恶? 

前一个讨论
江歌妈妈诉刘鑫生命权纠纷案开庭,律师:「置江歌于死地的是刘鑫」,索赔 207 万,案件后续走向如何?
下一个讨论
音乐和编导如何权衡利弊 编导花的钱多吗 音乐不知道自己唱歌如何 都有什么出路 (文化成绩一般)?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