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21港姐三甲出炉,你觉得港姐选拔赛的水平怎么样? 第1页

  

user avatar   zhouyun-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比前几年要好一点了,但是还是路人的感觉,毕竟只有几百万人口,翻翻小红书(上千万网红养蛊的地方),随便挑几个都比这几个好,更别说INS了。




  

相关话题

  半导体芯片工艺制程 nm 越小对于性能提升究竟有多大呢? 
  8 月 26 日,中宣部发布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为什么医院的医生开单子毫不手软? 
  如何看待中国孕妇泰国坠崖案被告终身监禁改判 10 年,法院认定不构成蓄意谋杀? 
  如何看待法国总统马克龙遭扇耳光? 
  如何看待恒大将出售旗下物业和汽车部分股权,此举意味着什么? 
  当今社会男性活着真的比女性容易么? 
  为什么医生避免用概率来说明病情的发生概率? 
  为什么大医院的医生治疗感冒病效果普遍不如基层医生? 
  如何看待男童用密码锁锁喉妈妈,怎样教会孩子有「边界意识」?如何让孩子记住哪些事情「不可为」? 

前一个讨论
法国 12 万人上街抗议防疫措施,警方动用催泪瓦斯,具体情况如何?
下一个讨论
我国核废料固化能力获重大突破,玻璃体能包容放射性物质千年以上,这意味着什么?将产生哪些影响?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