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有医生学医是为了看异性的身体吗?病人遭遇这种医生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liu-kai-94-14-81 网友的相关建议: 
      

题主也太缺心眼了吧。

你想象一下一个医生能接触到的裸体都是什么样?

学习的时候是尸体,一块一块。

毕业以后看得多的也是老头老太。

就算不是老头老太,生病的人到底有多好看,你们自己想吧。

况且了,学医这么苦,十几年下来就为了看几条病躯?

买个相机,随便学点摄影技术,给人拍私房照,这样不香嘛!


user avatar   yang-chang-jie-86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直观…

灵玉看诸葛青的战斗,他懂,要想打,就必须占吉位,不然没得打,而诸葛青不会让他那么容易占上吉位,所以灵玉也挺头疼的,但灵玉也有北境苍潭,全图aoe,所以也有优势,灵玉和青是一个档次的…


而王也呢?直接告诉灵玉,你随便占,我即是吉凶,我即是天道,四盘随我拨…


王也》灵玉=青》楚岚

给罗天大醮分个档次…

王也独一档…

青和灵玉第二档…

楚岚贾正亮风沙燕第三挡…

唐文龙玲珑云第四挡…

挂马仙的咱不算,宝宝手动挡…


user avatar   da-li-mao-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鬼子有点自作多情了,人家泽连斯基讲话是给你们听的吗?在泽连斯基眼里,鬼子和黄皮猴子不见得有啥区别,怎么可能听得懂人话呢?就算听懂了,有什么资格感到不满吗?

所以总结起来,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你泽giegie和你拜爹爹在唠很重要的事情,你跟那裹什么乱呢?




  

相关话题

  2012年5月19日,中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宣布决定附加限制性条件批准谷歌公司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公司。为什么Google还需要获得其他地区所有监管部门的批准? 
  如何看待小米新品被提前曝光,泄密博主或将赔偿 100 万美元? 
  朋友陪伴自杀会违法吗? 
  男子离婚途中将妻子丢下十米高桥,可能需要承担怎样的法律责任? 
  如果你能瞬间移动,不能违法,不违背伦理道德,如何在短时间内赚到更多的钱? 
  无职转生被举报下架事件是否是先审后播进程加快落地的导火索? 
  一辆无人机砸到路人死亡,找不到无人机主人,可以去告无人机公司吗? 
  为什么法律不统一规定以内、以上、以下的含义,而且在每一个部门法单独规定? 
  男子朋友圈骂人被判朋友圈道歉并保留 10 天,不能屏蔽任何人,你怎么看? 
  我想学医,但不知道做什么医生,哪个科的工资高? 

前一个讨论
方舟子从打假斗士变为反华分子 大家都是什么观点 什么态度?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青岛某服务中心核酸检测点三名外国人插队,且其中一名扔掉中国人的单据,并让中国人滚出去?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