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足坛含金量最高的欧冠冠军,你认为是哪一个?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ze-mu-97 网友的相关建议: 
      

15年的巴萨,淘汰赛先后淘汰了英超冠军、法甲冠军、德甲冠军、意甲冠军。


user avatar   ci-xun-37 网友的相关建议: 
      

2010年的国米

前无古人,后只有一个机会有来者

因为国米淘汰了当季的(注意是当季)西甲冠军、英超冠军和德甲冠军加冕欧冠冠军,自己是意甲冠军

不仅如此,当季的英超冠军是英超双冠王,德甲冠军是德甲双冠王,国米自己是意甲双冠王,就只有西甲冠军巴萨失手没有拿到国王杯(这就是只有一个有机会后来者的原因),但是当时的巴萨是什么实力大家都知道,欧冠卫冕冠军,刚拿到第一个六冠王,公认的宇宙队。

怎么说呢,那一年的欧冠你可以想象成一场华山论剑,当年的四大联赛都出了一个国内联赛横扫双冠的王者(只有巴萨失手,但其实巴萨当时的统治力比其他几个还强),这几个王者谁在欧冠登顶谁就是新的三冠王,最终国米把这几个双冠王和当时的宇宙队全部淘汰拿到最后的冠军。

换句话说,当季的四大联赛和欧冠所有的冠军以及上赛季的欧冠卫冕冠军,除了国王杯冠军塞维利亚(这里不算英超联赛杯),不是被国米亲手淘汰了,就是被国米自己拿到了。

更何况,国米在淘汰赛的过程中,没有一轮是靠客场进球或者点球淘汰的对手。而他淘汰的对手里面,还有一个放在足球历史上都会被经常提及的巅峰梅西哈布白的梦三宇宙队巴塞罗那。

想要超越国米的含金量,就只有一种情况,一个四大联赛的球队,在晋级过程中不靠客场进球(当然现在没有客场进球了),淘汰了其他三大联赛的双冠王球队以及一只上赛季的六冠王球队,自己加冕三冠王。希望未来真的能看到。

个人认为,当季冠军显然要比上赛季冠军要更说服力的,因为他们各自代表了那一年本联赛发挥最出色的球队。


PS:再补充一个

国米当季淘汰的这三个联赛冠军或者双冠王,又分别是未来三年的欧冠冠军


user avatar   li-xiang-yu-81-9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早了记不住,就说本世纪吧。

个人觉得是10年国米。

那年虽说是赶上了冰岛火山灰的天时,但还是淘汰了宇宙巴萨,实力不俗。而且决赛跟拜仁,两边都是谁赢谁就是三冠王,妥妥两大联赛霸主之争。决赛虽然场面一般般好看,但是这个冠军的含金量杠杠滴




  

相关话题

  田亮退役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武磊的跑位那么好,射门却差点意思? 
  欧足联官方宣布 21-22 赛季开始欧战客场进球规则取消,这会带来哪些影响? 
  足球球星名字翻译有什么行业规定吗?Henry 跟 Hazard 的翻译为什么差别这么大? 
  顶级门将为何有时也会没反应地目送进球? 
  国羽 4 名球员消极比赛,遭全球禁赛,这会带来哪些警示? 
  2020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有哪些亮点?你对哪个节目印象深刻? 
  足坛历史上最全能的球员是谁? 
  篮球需要沉淀到底指什么? 
  是否应该每天都做俯卧撑? 

前一个讨论
我闺蜜生病了,我男朋友将她背下楼送往医院,让我心里有点不舒服,该怎么办呢?
下一个讨论
国内新生代男女演员你最看好谁?为什么?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