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河南17岁小伙被当爹,给孩子上户口时发现不是亲生的?现无法联系孩子母亲,她需承担哪些责任? 第1页

  

user avatar   veritata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到底,就是不爱这个女孩子啊。

我记得几十年前,失恋的时候,每天哭啊,哭啊,觉得哪怕她有个孩子给我,在孩子身上看到她的影子,我都能觉得非常幸福。可惜,我没这个福气啊。不然,孩子都可以博士毕业,去申请教职了。

所以,我很不能理解那些爱过对方,却不愿意爱对方孩子的男人的(女人也是)。

真爱,何止是100%的付出与奉献,是200%的加倍付出啊。

爱人是这样,爱我们伟大的祖国,也是这样啊。

爱是什么?爱是奉献,是付出,是不求回报,是无条件。

既然不爱,就谈不上谈恋爱,就是牲畜一般的交媾。


user avatar   m3xiao-mo-gu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下不提丧偶式育儿了?(而且实质上是孩子双亲都不在)


user avatar   po-lei-si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不可能消失的,曾在学校上学,只要有身份证号,就能找到这个女的,根据身份证能关联住房、租房、行程、手机号、手机所在地等等各方面信息,但是这个公安上也很棘手,这属于民事纠纷,单方面查询公民这些信息程序上很麻烦。

但聘请律师进行民事诉讼就很好,直接上法院请法院进行判决,律师拿着律师证和立案材料查询就很方便。

所谓的彩礼费、扶养费、精神损失费一个都别忘,全部按最高的要。

然后劝劝各位男同胞,现在男女风气不比原来,孩子生下来最好做个鉴定,没多少钱,千把块钱,买个安心,而且也很方便,只需要头发、口腔唾液、指甲就行。

这个还只是6年,人的一生还长,如果几十年后才知道,这个男人及他的一生就全完了,我建议应该设立一项法律,治治这种歪风邪气,可以参考下军婚罪。

救救郭楠


user avatar   nai-cha-he-ni-9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根据新闻,该女生是怀孕2个月后,和男方发生了性关系。

按理说,一个月不来大姨妈心里就已经有数了,何况是怀孕两个月?

明显是找人接盘,还找到了竟然。

接盘以后,还要了男方六万块钱,男方家里那么穷,那家境,简直是月入两千的家庭条件,就这还让人接盘,还要了6万,心够狠的。

不接电话,拉黑微信,事儿闹大了还不肯出面,说自己还要上学,各种卖惨,潘金莲都没你这么能装。

依我说,早点把这女的揪出来才好,让老实人躲远点,免得又给她接盘。

微博有不少女生说男的活该,我想笑。

男女互换。

17岁女生被男生引诱上床,完事还讹了女方6万,还各种甩锅,让女方一家饱受白眼,男方天天风花雪月,你看微博瘫痪不瘫痪


user avatar   leon-86-38-8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凡各种人狗冲突中,没听说过狗主一方自杀的。罕见人的一方狗主一方的人用各种暴力的。

狗主和拜狗者一方抱团人肉他人,骚扰他人,辱骂他人,围攻他人,殴打他人,逼人退学,辞职,社死,倒是常有,很多,很多。

对了,最近还在大肆炒作所谓"反虐待动物法"。看了下这个"法"的某个所谓专家建议稿,其中称:

是的,你没看错,在散放猫狗的惩罚是"警告"或者"责令改正"起步,被猫狗咬伤需要自己幸苦追索赔偿,也只能赔偿有票据的医药费交通费等有限金额的现如今,

有些人正在试图立法,假如你胆敢屠宰猫狗或者运输猫狗肉(周全地卡死了网购猫狗肉的可能),不但要重罚你,还要你"具结悔过"。

所以,姑娘,别这么傻。

”让他们良心上过不去“这种试图以自己的生命换取对方良心发现的做法,对拜狗者群体,是没有用的。下次记得,反正命都不要了,伸张正义先。




  

相关话题

  单身女性在中国被长期跟踪骚扰应该怎么办? 
  如何看待河南一男子「花十几万追女孩却发现女孩有男友」?该女孩应该承担法律责任吗? 
  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过的不好怎么办? 
  女子吃冰箱剩饭感染脑炎,高烧 42℃ 险丧命,吃剩饭很常见,怎样避免它的风险呢? 
  「阿里女员工案」王某文妻子准备控告周某,能否成功?事情将如何发展? 
  今天傍晚北京天边出现了美美的晚霞,你拍到了吗? 
  如何看待江西一女子谎报火警后被批评教育后仍不悔改并称「我一个女孩子我又不懂法」? 
  吉林长春,狗狗咬破白酒桶把自己灌醉,狗也能喝酒吗?酒对狗有危害吗? 
  如何看待女子在重庆吃饭强调不要放辣,回锅肉里吃到青椒和辣椒后愤然报警? 
  如何看待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 Stephen Breyer 退休?谁将有可能被提名成为新的大法官? 

前一个讨论
眼看着儿子在英国不打算回来了,该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我觉得目前5G是骗局?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