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国疫苗浪费加剧,一州超 22 万剂疫苗被白白扔掉,反映了哪些问题? 第1页

  

user avatar   dao-bi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从这个问题,我就发现知乎上很多人讨论问题是严重脱离现实的。

在去年年底,我说当时疫苗产能出问题了,英国这点疫苗远远不够,那叫一个群情激愤,说我酸,说我不客观,说我盼着英国倒霉。

事实证明,我没说错啊。

然后我后来说,疫苗多国政府都在大量存放,远超实际所需,也是不信。

现在这个就是大量囤疫苗的直接效应。

知乎上真的很多人讨论问题完全不考虑实际,逮着就输出,以纯理想的状态批判其他人,就像把某些地方想成心里的理想国。




  

相关话题

  8 月 2 日上海浦东机场货运区 1 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情况如何? 
  如何看待迈阿密官员称找到倒塌大楼幸存猫, 网友质问:100多条人命算什么? 
  如何看待中国军队成功研制重组新冠疫苗,对世界有什么影响? 
  如何评价白宫慰问伊朗遭受恐袭? 
  如何看待菲总统要求美方提供2000万剂疫苗「否则美军最好离开」? 
  欧美发达国家的政府机关是否存在腐败现象? 
  美国去工业化严重,但仍是一超,是否说明金融比工业重要的多? 
  美国普通人一个月 3000 美元的工资,为什么还会觉得 iPhone X 贵? 
  如何看待张一鸣 8 月 3 日发内部信,称 TikTok 在美业务还没有最后解决方案? 
  如何看待美国国务院拟在 6 月 22 日左右重启美国驻武汉总领馆? 

前一个讨论
要结婚了,家里提供房子,但是女朋友让我家把房子卖了,作为再买新婚房的首付,加双方名字,共同还贷?
下一个讨论
选择了医学专业,意味着告别了摸鱼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