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深圳站和福田站下火车需要全员做核酸检测,但深圳北站就不需要? 第1页

  

user avatar   gu-ming-j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最近都不敢出门所以不太清楚哈~但是如果非要说~大概关内关外终归有别?




  

相关话题

  深圳本地人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政企联动招商,深圳罗湖将引进茑屋书店等文创新势力,对此还有哪些消息值得关注? 
  深圳一女子地铁上飙英文让老外滚出中国,你对此事如何评价? 
  我同事问我是哪人,我说我是南头本地的,他死活不信,还说不是讲客家的就不是本地的。我该怎么跟他说? 
  如何阻止从深圳半夜划小船去香港? 
  政企联动招商,深圳罗湖将引进茑屋书店等文创新势力,对此还有哪些消息值得关注? 
  广州和深圳都待过的人更喜欢哪个城市?为什么? 
  如何看待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院因为拆迁强制要求学生搬至30km外的宿舍? 
  深圳 31 岁女子整容后智力降至 1 岁婴儿水平,为什么会这样?这种情况如何避免? 
  如何看待深圳顶级学区房现集中抛售?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观察者网前员工王骁称穿西装只是爱好不要上升到阶级斗争?
下一个讨论
为何经济特区只有深圳像经济特区?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