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何同样是动物小说,猴子搭桥变成通途帮助同伴脱险却能够成为佳作,而羚羊飞渡蚂蚁抱团反而会成为反智课文? 第1页

  

user avatar   am00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猴子是真的有这么聪明,猴子帮助同伴的故事叫作“纪实”。

因为蚂蚁确实没那么多脑子,蚂蚁抱团冲出火海的故事叫作“胡诌”。

傻子都知道蚂蚁没有语言系统,在火灾里怎么可能有时间组织起球形阵呢?人类最顶尖最训练有素的消防员把嘴闭上都整不出可靠的阵形,蚂蚁凭啥行?凭蚂蚁是乐高积木吗?

最专业的杂技演员也练不出羚羊飞渡的惊天绝技,物理定律更是不允许羚羊净空跳跃。要是羚羊宝宝能踩着妈妈的背飞渡山涧,相信它成年之后就能左脚踩右脚起飞了!这羚羊肯定是武当派的!不服来辩!


纪实的故事虽然不一定是佳作,但同级别的文章拿出来,纪实肯定不会比胡诌的更反智!




  

相关话题

  圆口纲动物进化先于鱼纲,但为什么寄生于鱼体内或者体表? 
  为什么动物交配有季节性,而人却没有? 
  食虫植物是怎样进化而来的? 
  牙釉质算不算细胞? 
  我查了一下为什么牛吃了草能长肉,是因为肚子里的细菌可以降解草变成氨基酸,有类似的实用价值吗? 
  假设一下,这个世界没有光,热量来源于地球内部的恒温永动锁定,物种进化是什么样子? 
  为什么知乎上没有人质疑康复新液(中成药)这款药?美洲大蠊提取物真的这么神奇? 
  如果出现了专门捕食现在人类的生物,那该生物应该有什么特性? 
  为什么进化途中只有四肢和尾部呢? 
  长江江豚被确定为独立物种,这对江豚保护有哪些影响?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不选择留在农村生活,自给自足每天花销够用就好?
下一个讨论
一个人摩旅需要注意些什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