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一种生物完全由癌细胞构成,可以无限分裂,那这种生物是不是就不会死亡? 第1页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癌细胞是可以无限分裂的,正常的生物是因为细胞的死亡而死亡。只要有充足的养分,癌细胞不会死亡,那这种生物是不是也长生不死?


  

相关话题

  免疫检查点 PD-1 抑制剂与 CAR-T 细胞联合应用是否对实体瘤造成致命性的打击? 
  有哪些生物因人类威胁发生了明显的演化? 
  为什么自然选择选择了粗面内质网连在核膜上? 
  鸟类的翅膀能在一定条件下重新演化为类似于其兽脚亚目恐龙祖先的有爪的前肢吗? 
  如果一只成年棕熊就要闯进你家,有什么对策吗? 
  舒服是什么感觉?原理又是什么? 
  如何看待科学家韩春雨疑似多次对媒体,同行和公众撒谎? 
  目前为止,人类在生理学上了解最深刻的生物是什么? 
  忠犬为什么会因主人过世而不吃不喝? 
  生物界中存在物种因性别造成智力差异吗? 

前一个讨论
现在中国可以通过公司的力量造出类似于spaceX的载人航天器吗? ?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人会有不吃东西会死这个概念?这是上帝给我们订的预设条件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