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11人中甲球队打8人欧冠冠军会怎么样? 第1页

  

user avatar   zhi-he-yong-zh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应该会小输当赢,如果对方也不留余地大概是1:3的样子。

足球比赛不同强度下球员的发挥天差地别。在低档次比赛的对抗中跑两步等心脏泵一次血再做也来得及的动作,在高档次比赛中或许在踏出第一步身体还在高速运动时就要改变平衡开始做动作,在心脏泵出这一次的血液之前动作就要完成。对于缺乏高强度对抗的身体而言,这些动作是不可能做到训练水平的。

所以中甲打欧冠可能是这样的:初期中甲利用人数优势掌控局面,一次进攻过程中被欧冠球员逼近到贴身对抗,失误断球,后场依靠人数优势化解反击。重复几次后,中甲球员信心下降,动作变形,失误明显增多,被欧冠球员打反击连进几个,之后欧冠队伍节省体力开始收缩,中甲依靠人数优势展开围攻,混乱中踢进一两个,小输一两球。

不要把人想象成毫无感情的机器。面对从未接触过的对手,人是会懵逼的。




  

相关话题

  足球氛围好的国家,那些小足球队是怎么出现的? 
  如果我是个门将,被动技能是丢一球后不会再丢球,在国际足坛会怎么样? 
  西班牙人已经保级成功,武磊到底给西班牙人这支球队注入了什么? 
  怎么看丁俊晖世锦赛第一轮出局? 
  湖人会签约王哲林吗? 
  妹子怎样穿球衣好看? 
  有没有在俄罗斯的朋友,分享一下俄罗斯赢球时当地的盛况? 
  如何评价 WCBA 江苏女篮 16 号孙丽被大体协联队 21 号谷宜瞳垫脚犯规,致三处骨折韧带撕裂? 
  如何看待内马尔离开巴塞罗那,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如何评价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上港2:1鲁能这场比赛外籍主裁的判罚? 

前一个讨论
如果韦小宝是《让子弹飞》里的六子,被人污蔑「吃了两碗粉,却只给一碗钱」时,他会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如何理解国足比赛中,归化球员洛国富和阿兰踢的明明好好的,却总是在下半场被教练换下去?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